武僧

武僧是通过纯粹意志力量掌控神授之力的神圣武士。治疗波、守护真言以及神圣攻击都是他们所掌握的高超技巧。

熟练的武僧可以赤手空拳或者装备各式均衡的武器打出迅捷的攻击。在战斗中,他们强调高机动性高耐久力,在近战中游刃有余而避免陷入持久的肉搏战中。

 武僧的攻击主要集中在肉搏上。他们可以给予单个敌人极致的伤害来消灭它,或者通过掌击或者月牙踢的方式发出元素能量波形成短程范围性的攻击 。

信仰 Sahptev 的武僧们锤炼自己的身体与心灵,使得他们有机会成为 Ivgorod 最好的神圣武士。在长老会的修道院里,武僧们忍受身体与精神上的苛刻考验,以证明他们的虔诚并获得无可匹敌的专注力。

  

日常仪式上的净化帮助武僧们纯洁自己的心灵并且克服众生心中都会滋生的腐败。在对完美武艺的追求过程中,他们也磨练自己传奇般的平衡性与条理性。武僧的技巧使他们既掌握了徒手格斗也能使用多种武...

更多>>

武僧

更多

法师

更多

野蛮人

更多

巫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