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精回流武僧心得分享 附装备与英雄榜

精回流武僧心得分享 附装备与英雄榜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9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小僧从60级满级开始一直是主走精回流,在这里就写一下个人对精回的理解和使用心得。

   在这个击回狂热的版本,精回一直处在相对尴尬的地位,也有很多人想堆精回却又不太确定是否有效果。因为小僧从60级满级开始一直是主走精回流,在这里就写一下个人对精回的理解和使用心得,一方面希望给想堆精回的师兄弟们一点借鉴。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抛砖引玉,自己也从各位大师这里获得更多的启发。

  先上一张小僧属性图

  一 开篇先写个人见解吧:

  1、精回血个人认为是武僧的精髓,要堆就一定要堆高,带超绝150+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2、精回流不代表不需要击回,在150+精回的基础上搭配600左右击回,你就是不死的小强

  在这里大概说一下个人对精回和击回(生命窃取)的理解

  精回武僧所独有的回血手段,精回血的意义就在于让你攻守兼备,消耗精气制敌的同时对自身进行治疗。和击回比较起来,击回属于慢性治疗,每次补血比较少,但是补血频率快,长时间来看收益很高;精回属于强效治疗,每次补的多,但频率相对慢,要消耗精气,短时间暴发出的治疗量非常可观。

  以我现在170+精回,800击回,无BUFF7.2wDPS为例,800击回可以让我碰到伤害反弹的怪基本收支平衡,但是碰到伤害高的技能(亵渎/溶火/秘法)或者伤害比较高的怪(A3拖斧小骷髅/双刀牛/套黄圈的胖子法师),并不能让我们稳稳站住。当然,亵渎,秘法本来就不是让我们站的,但是不可避免有时会受到伤害,这时候精回的意义就体现出来了,一个真言可以瞬间补上8500+的血,要是血量危险,你可以两连刷甚至3连刷真言。

  换个思路:有了高精回,3秒刷新真言就会变成一个保持双倍真言效果,同时恢复8500+血量,危急时刻直接变身成3个无CD大血瓶的技能。这想一想就知道是多么逆天的东西。

  二:本小僧各阶段发展过程

  1、低DPS阶段(3w,继承了部分DH装备,所以起点不算低)基本就是我刚60的状态。击回1200,精回200,700抗,6000甲。这时候已经开始刷A3双塔,而且是四人模式。虽然纸面DPS比较低,但是因为站得住,打怪并不会觉得很无力,在四人团队中基本做T,实际输出也很可观。单人刷双塔25分钟左右。

  2、5W+DPS,1000击回,200精回。四人团队里已经属于绝对中坚,能打能抗,甚至有一次0死亡单挑了4人难度的精英双刀牛(秘法/瘟疫/强命/筑墙),不死的小强这一绰号由此而来。单刷双塔20分钟,几乎不死。

  3、目前7.2WDPS,800击回,170+精回。单挑四人难度精英已经不值得庆幸(当然不能太坑爹,比如巨坑的马勒寇)。双塔15分钟(小怪都打,我是屌丝,蓝装也捡回去卖钱),单刷似乎已经很久没死过了(昨天被漩涡拉到秘法球上的事我不会说的)。

  重点说一下目前阶段吧,很多人认为DPS7W了,什么回都不需要,上去致盲+无敌直接带走拉倒。这个我不认同,先不说别的,没有回血手段,高DPS碰到伤害反弹就够喝一壶的,我曾经试过,700抗,6400甲状态,只带300击回,7WDPS,攻城兽都打得很难受,居然还要风筝等无敌CD。更不要说常见的护盾/强命,还有带溶火的风骚法师/魅魔/标枪等等。怎么说呢,刷一趟A3,没有回血手段,你可能能秒掉60%的精英,20%会让你头疼,还有20%就可能让你跑尸。而高精回可以让你放心地踩着溶火去追杀,1层亵渎毫无压力。而且不再是搏命打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打法太凶险了,万一失误了还要跑尸体太浪费时间。

  三:精回流打法

  打法其实相对简单,先贴一下技能图

  很主流的技能,遇怪开劲风,然后要做的其实很简单,按住左键奔雷,保持3秒刷一个真言,即保持双倍真言效果,又补充8000多血。亵渎/秘法要躲这个就不用小僧罗嗦了吧。配合击回你的血线会很平稳,无敌就可以留到万分危急的时刻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