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武僧视频 > 武僧低抗高防双持击回流双塔教学

武僧低抗高防双持击回流双塔教学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5 1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武僧低抗高防双持击回流双塔教学

   本人从5月中开始在美服玩,首发野蛮人,60小时后发现不适合开荒。然后重练DH,刚好赶上刷灵魂热潮,赚了第一桶金。

  开始武装成魂斗罗,在a3狗男女赚了第二桶金。但是更新后,修理费的增加,触手箭的削弱,无疑判了我魂斗罗的死刑。

  玩DH160小时后,再又练了个和尚。按照经典的教学文隔壁论坛的《 暴击流武僧心得与装备选择指导》 配装备又一个160小时后,终于踏入小康路线。

  以下说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和个人的一些见解:

  其实装备选择的话,刚才提到的文章已经说得很详细,说得很好了。

  防御向的部位,双抗100+,敏+体,250+是底线中的底线。攻击部位多用计算器计算,这是一个买装备前的良好习惯。

  lz买攻击向的装备都是每个装备都用计算器算过增加多少dps的。其次我觉得现在大环境下,多数人的手套首饰都是双暴系列,但是我觉得暴伤完全可以靠武器堆起来。

  手套首饰我建议攻速暴击为主(因为神技能劲风煞),攻速快慢不单单影响劲风煞出小旋风的几率,而且跟你精气的回复和击回都是联系在一起的。

  攻速很重要!对了哦,血球回复也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属性。技能方面,现在全世界基本都是一样了。

  我唯一不同就是现在单刷会带增加移动速度的被动技能。现在属性7wdps,6百多抗性,巫女后6000甲,3w5血,1.9攻速,1000击回,刷双塔没压力。

  当然,小小的微操还是需要的,至少你跑位要够风骚。附上18分钟,不知道算不算速刷的,双塔视频0死亡。

  这次视频中的精英我都觉得比较奇葩的都有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