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巫医视频 > 勤奋小巫医:呕血流220MFA3双塔

勤奋小巫医:呕血流220MFA3双塔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8 1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给不了解51新人一个安稳farm以及逆袭的思路,或者给推熊推到吐的小康51(比如我)多几条farm的思路。

 

  给不了解51新人一个安稳farm以及逆袭的思路,或者给推熊推到吐的小康51(比如我)多几条farm的思路。

  因为昨天被无脑喷子烈焰池流大神喷我随便配个装就出来骗新手了,特别制作了个视频。顺便求瞻仰烈焰池大神的烈焰池流一定有超人效率。好像看了您的帖子是0mf 2小时一轮a4吧。真的由衷敬佩。反正我至少证明我没有在骗人了吧,至于要不要考虑这样配由大家去选择。

  视频共28分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打魔蛋2分多钟没有录进去..第一次录视频。加起来30分钟左右吧。

  一共14组jy,这次jy数算偏多的,加上魔蛋女人一共34金,7个63。

  说个节约时间的思路,碰到近战怪没有爆发比较高的词缀(冰冻秘法)都可以拉着两波一起打。

  走呕血流的意义:

  呕血流被人诟病最多的就是效率。那么事实上呢?双塔一坑平均12-14组jy。对比下主流的MF路线,血球熊0mf,雨熊220MF,呕血流220MF。

  血球熊0MF是51的最强形态,宇宙至高直线血球熊DPS,双塔一坑12-15分钟内刷完。配装代价至少3.5E。本人也有一套血球熊中端4e配装,双塔一坑能保持在15分钟内。效率呢,前5组几乎无金,后8-10组必出1金偶尔两金。金量在20左右。

  【拾取流】1500的智力如何保持在2000+最高达到3225。

  雨熊均衡流,就是呕血流和推熊的综合,兼顾了呕血的耐和熊的暴力输出,昨天问过ken哥了美服配装8000W,亚服估计1E2+ 无BUFF220MF,效率在24分钟左右。金量30+稳稳的。详见:

  【雨熊】勤粪的小巫医分享下无BUFF 221MF轻松伐木A3。(8.5最终号更新)

  呕血流,所谓的呕血流就是呕吐(酸雨)+流血,依靠酸雨的高HIT来叠加流血效果而放弃面板伤害,追求抗性和击回。可以打造出廉价的配装,双塔一坑30+金。

  平均全抗700,物抗850,MF225,击回1000,近远程各减免4%,4W血,A3绝对无压力。

  流血主副手 均1400-2400 30%左右流血率, 配合双戒指达到100%流血率是最佳组合。

  缺点是回蓝。相对来说靠回蓝灵行和回蓝收割能弥补一些。其实A3只要不是双秘法冰冻,拉两波JY一起揍还是稳稳的。

  我一般的做法是魔空了然后回蓝灵行走动一下,蓝满了再打,一管子蓝放个6、7下还是放的了的。

  我现在用的BUILD是春哥换成15%血代蓝,效果很好。因为抗性达标,全程几乎不会死,所以用了血代蓝,蓝的续航开始无压力,能放7-8下放空蓝,配合走位和回蓝灵行回蓝。

  说下装备门槛,850物抗绝对是入门,双刀哥JY和火法师的扔大便,700抗,打一下都过于痛。850抗开始安逸生活的开始。其他700感觉已经挺稳了,秘法什么的扫一下7000左右毫无压力。1000几回足够。护甲5500 带女巫 护甲低了,双刀怪和血法师的普攻的压力明显增大,除非你5W血。

  说下控制,我为了MF舍弃了目盲,全力找MF目盲项链,不过应该太难找了,大海捞针,坑爹的搜索。我确实不开巫毒无法把怪完全控住,但是感觉影响不大就魅魔烦点,稍微影响效率。

  雇佣兵我选能提供2点回蓝和更多MF的圣骑,我喜欢看他刚复活就跪倒的样子=V=。

  女巫效果也很好啊,只是少点MF,要安逸要护甲缺点攻速更推荐女巫。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