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2-2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相比于自己高PP单刷,未免还是不切实际。陨石hit次数远不如龙卷风,刷CD控场和钻石防御击中回复效果都大大降低,加上大多数用冰甲,能量护甲,放大倍数就非常低。

  如果以实际伤害为目的,攻击伤害防御相对于冰法都只能算连成了半条线,效率单刷相当困难。

  前几天发了一套基于冰法的陨石风暴build,当时可能过于强调低PP碾压了,视频刷的也比较随意快,导致大家都觉得仅仅是个要求高回报低的玩法。

  这两天我特意测试了10PP,感觉仍然打起来很舒服,虽然面对有些情况依然蛋疼,但是同样的情况,即使传统电冰风高控场快钻石也难以解决。

  这并不是build的问题,而是职业问题,与其狗一样的狂点钻石和nova来堆积起在高PP里依然脆弱的防御,还不如放弃钻石,依靠走位和传送打出一种爽快感。至于大家最爱调侃的手指问题,我也觉得比传统电冰风好了不少。基本节奏是,每点两三下三连爆nova一次,右键陨石有节奏不停的按就行了,感觉没传统冰法操作起来那么无聊和辛苦了。

  这是刷7PP的视频,效果感觉不错,附上技能Build: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