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国服2.4补丁今日上线 免费体验冒险模式

暗黑3国服2.4补丁今日上线 免费体验冒险模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4 1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昨日暗黑3美服与欧服分别上线了2.4补丁,而在今日国服也将完成2.4补丁的更新.2.4补丁包括套装地下城、新的场景灰洞岛、扩展地图皇家寝宫与永恒森林,另外还有套装平衡与全新的传奇物品加入.

  昨日暗黑3美服与欧服分别上线了2.4补丁,而在今日国服也将完成2.4补丁的更新。2.4补丁包括套装地下城、新的场景灰洞岛、扩展地图皇家寝宫与永恒森林,另外还有套装平衡与全新的传奇物品加入。除此之外,在1月21日后,国服没有购买冒险模式的玩家也可以有一次免费体验冒险模式的机会了。

暗黑3国服2.4补丁今日上线 免费体验冒险模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