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2-2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

  传统电冰风:

  稳定性好,输出也不低,也就是说可以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全面的效果。

  冰风陨石流:

  收放自如的build,效率最大化,画面最华丽,手指最轻松,同时生存能力也比较全面,但是要做到它首先你得做到传统电冰风。

  第三套build:

  纯粹就是为测试而乱实验的,和传统电冰风比,伤害加成是:玻璃大炮15%,烈火焚身10%,魔法武器10%。而电冰风:冰冷20%,焕发约等于5%,罩子20%,nova15%。从加成看,远远低于传统电冰风。并且还忽略掉了电甲的因hit次数的加成优势,伤害竟然还高于传统电冰风,可见陨石的潜力和实力。

  但是目前冰风陨石流的缺点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释放动作和Nova以及龙卷风的冲突,经过测试冲突确实存在,并且以nova和陨石的冲突最大。

  龙卷风虽然和陨石也有冲突但是充其量减少的是些许刷CD能力和击中生命回复的能力。大家可以试着带上焕发和急速冰冻,在以控场为优先的的操作下在怪群中不停点击陨石就会发现,陨石根本下不来或者说下的很慢。而陨石虽说也会耽误龙卷风的释放但是总体来说这两者相辅相成。

  下面为大家奉上打比列时不带nova的极限输出视频: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