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2-2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

  当时测试时带巫女我只有27.2w的DPS,比列2e4的HP,秒伤大概250w,放大倍数很客观哦,并且是在没有开电甲的情况下(顺带一提,陨石风暴这个符文输出是最高的,测试过其他符文效果都不理想。而电甲在冰风陨石的build里输出效果不如传统电冰风)

  所以要想发挥好冰风陨石的最大输出效率,就一定要降低自己控场频率,放弃焕发和钻石以及急速冰冻,为输出做铺垫。

  但是要到哪种程度呢?我觉得概括起来就是外行人(非法师)看依然是无限冰,实际上大概每两到三次冰冻就会让怪物动一下的程度。

  这样build对网速和手法要求比较高,站桩能力自然不如传统无限冰,生存能力却一点也不弱。

  虽然传统电冰风稳定性非常好,这在测试纲目时的确表现出来了。但是我认为boss测试时其实是把这个稳定性最大化的了,因为boss不会走位,技能少,虽然伤害高,但是伤害也稳定。相比于平时刷10PP而言,显得简单了许多。实际刷10PP,传统电冰风稳定性虽好但是他能打过的局面,冰风陨石也打得过。冰风陨石打不过的局面,传统电冰风也只能堪堪面对。

  因为本身很多情况,就超出了目前法师技能能解决的范围内,这也是为什么说法师不如狗的原因(比如冰冻,融火等等始终都难以全程站桩)。现在瘟疫伤害很高了,面对带电瘟疫,或者反伤瘟疫,梦魇瘟疫秘法光持这类词缀,不靠2倍钻石基本很难站桩解决。相比于传统电冰风必须靠近精英才能输出的情况,冰风陨走着也能输出,这就是优势所在。

  同样,冰风陨依靠传送术也能伺机靠近精英站桩输出。所以传送术也是此套build的一个精髓,个人喜爱虫洞,喜欢分身和安全传送的朋友也可以根据自己爱好去使用。

  奉上10MP比较困难局面的示范视频:

  视频里可以看出这套build因为缺少了钻石,减弱了控场,抗伤害能力确实大大削弱了,但是依靠传送术生存能力还是很强的。

  当然我也试验过传送换爆钻或者双倍钻石,实际操作起来麻烦不说,强行站桩刷CD能力又不如传统冰法,用起来真是很别扭。所以,要想驾驭它不仅仅是装备问题也赶紧适应下这套build的操作手法吧,节奏感很重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