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暗黑3魔法师冰风陨石流极限放大研究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2-2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研究了几天的陨石流也看了不少凯恩关于陨石的技术贴。经过自己测试,发现大多数以纯陨石为平台搭建的build更适合和组队时用。

  装备篇:

  我想先说的是,这绝对不是高富帅才能玩的build,冰风陨石流说穿了是基于一档冰法和二档冰法的变种,所以要想做到它,装备上先要达到传统冰法的标准。

  不要刻意追求一档或者二档,攻速在里面的作用实在是潜移默化的,一档伤害高些,控场要求不高,很契合这个思路。二档虽然控场高了,但是回复和自如刷CD的掌控力,陨石释放时间上都有优势。基于传统冰法,最重要提升的就是EHP。

  给出一组基本数据供大家参考吧:

  全抗:600-650

  护甲:3800-4200

  攻速:2.5-2.8

  HP:5w-5w5

  击中回复:1200+

  秘能回复:18+

  拾取、血球加成

  我没有给出面板的数据,因为我始终觉得这是只要防御达标任何面板都能用的build,但要玩转7PP,我心里还是有个小标准,大概18w左右的面板吧。

  特别要说明的是:这些数据并不是最基础的合格值,而是说如果能达到,就能驾驭的非常爽的一组比较优秀的数据。

  特别要说明的是:拾取和血球加成,因为陨石输出相当高,即使是在10PP,血球产量也非常高。

  并且这是一个需要移动和走位的build(当然比较难的局面下),拾取配合血球传送,实在是大大增强了生存能力,要想提高自己的游戏体验的品质,请一定配上这两个属性。

  终极篇:

  个人认为达到冰法的层次玩冰风陨石已经很不错了,但实际上最高配装还是基于御法者装备的匕首法。

  因为获得足够武器秒伤加成,配合吸血,刷图效率简直是飞一样的感觉,面板极限应该在48w左右。如若陨石不占用释放动作,配合纯粹的无限冰个人认为达到12倍的放大倍数完全可以。

  最后附上一把毕业武器: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