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6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EinSteinberg

本文主要针对solo 致力于帮助大家合理的选择巫医装备属性。

  11、生命恢复

  生命恢复效果是配合其他防御属性的一种属性,较之击中生命恢复适合于快速攻击手段,生命恢复更适合于慢速攻击手段。

  同时,同样于击中生命恢复,直接的生命恢复也是一个需要一定量堆叠才能体现的属性,某些部件的此属性可达200+,而且此属性存在部位广泛,算是一个比较被忽视的防御属性。

  12、控制时间减免

  控制时间减免同样多见于暗金装备或套装。

  适当的拥有此类属性,能够帮助玩家更好的应对如监禁这样的词缀技能。但此属性适用性不广,不应过多考虑。

  13、近战、远程、精英减伤

  作为比较特殊的防御属性,此类属性更依赖于build的搭配,如风筝打法可能更惧怕轰跑这样的远程伤害。

  但在没有足够的其他防御属性的支持下,单纯依靠这类属性,并不能达到好的免伤效果,而且此类属性存在有限,减伤数值有限,高减伤的装备(如长耳)会损失大量其他属性。

  故在非特定boss战外,不建议作为主要参考因素。

  14、血球回复量、血球拾取距离

  这两个属性对于脆皮且远程的WD而言,目前基本处于被忽略状态。

  围绕被动技能阴森飨宴与剥削死者的相关战术,目前仍未被广泛开发,不排除日后可能存在的打法。

  15、攻击者受到物理伤害

  即荆棘属性,在召唤物脆弱的当前版本,召唤物荆棘的相关打法无法成型,此属性受限。

  16、金币获取量GF、魔宝获取率MF

  在难以大范围通关炼狱的前提下,此类属性一般用作特殊用途,请参考相关资讯。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