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6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EinSteinberg

本文主要针对solo 致力于帮助大家合理的选择巫医装备属性。

  8、耐力、抗性、护甲、力量与敏捷

  此类属性均有助于提高人物生存能力。

  耐力的收益率恒定。

  抗性与护甲受计算公式影响,收益率递减。计算公式分别为:

  抗性减伤=抗性/(抗性+怪物等级*5)

  护甲减伤=护甲/(护甲+怪物等级*50)

  力量收益等同于护甲。

  敏捷收益同样存在阶段性递减,且闪避存在不稳定性,一般来说,是WD最不应考虑的防御属性。

  在炼狱难度下,根据不同的打法,对生存能力的要求不尽相同,但介于现阶段WD的状况,生存属性基本上是必要的。同时,个人不建议过高的生存属性堆叠而损失伤害力的情况。生存力的衡量应针对战斗环境,即boss技能,词缀技能等。确保在这些能力下,配合WD技能,能够适当的存活即可、

  某些boss的技能,再高的防御也难以承受,这就需要玩家通过走位规避。

  总的说来,防御性是为了应对一些特殊情况或降低操作风险,而不是抗怪。

  9、法力回复与法力上限

  毋庸置疑,选择这里属性是为了提高某些build的性能。相应的,也要根据build选择。

  10、移动速度

  移动速度常见于鞋子,同时也出现在一些暗金或套装的其他部位。

  此属性的加成量非常有限,但也是提高操作性的一个重要指标,特别是对于慢速流货风筝流的相关打法,移动速度能弥补带来很多收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