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巫医装备属性详细分析 选出最合适的装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06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EinSteinberg

本文主要针对solo 致力于帮助大家合理的选择巫医装备属性。

  3、智力

  智力是最为常见的增伤手段。

  智力属性的收益始终是线性的,同时,智力能够提供不低的抗性支持。

  装备的智力值,是根据系统范围随机产生的,某些部位的装备,智力可以高达200+。

  很多暗金装备或套装,其智力值可能存在范围性选取,如套装祖妮玛萨之灵系列的戒指祖妮玛萨的瘟祸,其智力值可能有2个不同的选取范围,即130-149或78-83。

  此类装备在选购时,建议先从数据库查询。

  4、暴击

  暴击包括暴击率与暴击伤害两方面。

  WD自身的所有攻击类技能均可产生暴击,包括dot。宠物的攻击是否能产生暴击尚不可知。

  dot技能在判定暴击时,仅在释放时判定一次,若判定为暴击,则每跳暴击,意味着总伤害暴击。

  WD不存在暴击触发事件,故暴击收益无特殊用途。

  在计算人物dps时,暴击系数部分=1+面板暴击率%*面板暴击伤害%。

  暴击是一个需要长时间战斗才能体现的特征,在boss战中,其收益更为稳定。

  暴击同时也是dot技能除武器dph与智力外最主要的收益来源。

  直接伤害技能,在选择攻速时,也变相增加了单位时间内的暴击产生次数。因此,在攻速与暴击的取舍中,一般来说无需过分纠结。

  大众玩家受到资金的限制,很难达到极致的配比,期望达到完美收益的玩家,应根据(1+攻速加成%)*(1+暴击率%*暴击伤害%)计算收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