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第四赛季进入结束倒计时 国服明天结束

暗黑3第四赛季进入结束倒计时 国服明天结束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9 13: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暗黑3第四赛季已经进入尾声,在新年到来之前第四赛季也将画上圆满句号.第四赛季也是国服的首个赛季,在赛季中奋勇杀敌的你们,现在成就如何了呢?从明天下午4时开始各服务器会陆续结束第四赛季,如果你还仍留遗憾,那这最后的24小时对你来说依然不晚.

  暗黑3第四赛季已经进入尾声,在新年到来之前第四赛季也将画上圆满句号。第四赛季也是国服的首个赛季,在赛季中奋勇杀敌的你们,现在成就如何了呢?从明天下午4时开始各服务器会陆续结束第四赛季,如果你还仍留遗憾,那这最后的24小时对你来说依然不晚。

  第四赛季结束时间

  根据各服的预定时间,亚服会在明天下午4时率先结束,后续国服、欧服与美服按时间依次时间。第四赛季结束的时间请见:

  北美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星期四09:00(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30日17时)

  欧洲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星期四00:00(中欧标准时间12月30日17时)

  亚洲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星期三16:00(韩国标准时间12月30日17时)

  中国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星期三17:00

  第四赛季限定奖励

  第四赛季中有一些限定奖励是在赛季结束后再也无法获得的,所以在倒计时阶段你还可以找到好友再拼搏一把。下面的奖励是第四赛季中的专属,请大家注意了。

  第四赛季战勋

  虽然这并不算是奖励性质,但战勋还是会永久计入你的成就点数与赛季档案。想为自己的赛季档案增添一笔的玩家可以再试着去挑战一下第四赛季的战勋。

  赛季之旅头像框奖励

  从第四赛季开始引入的头像框奖励备受好评。当然这些头像框也是赛季限定的,这个赛季的战狼系列头像框很有收藏意义,想拿全6个头像框你也必须完成赛季之旅中的所有任务。如果还有一两个还未获得,可别给自己留遗憾啊。

暗黑3第四赛季进入结束倒计时 国服明天结束

  赛季之旅宠物奖励

  与第四赛季头像框奖励类似,雪怪宠物也将成为绝版奖励。雪怪的获取条件比较简单,如果一些非赛季玩家没有领取这只小家伙,你可要抓紧时间了。

暗黑3第四赛季进入结束倒计时 国服明天结束

  赛季终焉

  离赛季结束还有一天时间,如果这个赛季的追求已毕,那无妨闲下来收拾收拾战利品,准备进入2.4补丁。当然还有一批玩家闲不下来,那就是在赛季末进行冲榜的天梯好手。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