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鼠标指针改动 手形图标改成指针引热议

暗黑3鼠标指针改动 手形图标改成指针引热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4 14:0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上周PTR服务器更新了2.4补丁的第二版补丁,其中有一个隐藏改动最为引人注目,那就是游戏的鼠标指针又改了.这一次游戏的鼠标指针从手形指针改成了箭头状.虽然补丁列表里并没有对这个小改动做过多叙述,但这的确是玩家都能发现的一个变化.

  上周PTR服务器更新了2.4补丁的第二版补丁,其中有一个隐藏改动最为“引人注目”,那就是游戏的鼠标指针又改了。这一次游戏的鼠标指针从手形指针改成了箭头状。虽然补丁列表里并没有对这个小改动做过多叙述,但这的确是玩家都能发现的一个变化。

暗黑3鼠标指针改动 手形图标改成指针是否合理

  论坛玩家jingwh提供的截图

  为什么要说又呢?其实早在2.0时就已经改过一次,改动也正是从现在的箭头图标改成了夺魂之镰玩家熟知的手形图标。那时候不少玩家拍手叫好,同样,在这个2.4的改动曝光后,不少社区玩家又开始抱怨,理由是“手形图标才是玩家的爱”。

暗黑3鼠标指针改动 手形图标改成指针是否合理

  从暗黑1开始系列游戏一直使用的是手形图标。在暗黑3视频演示刚出来时还有玩家抱怨过他们不尊重系列的传承。之前暴雪可以称的上是手形指针控,从魔兽争霸、魔兽世界到炉石传说都使用了手形指针,而星际争霸与风暴英雄因为题材问题改成了不同主题的三角形指针。不管从传承还是美观的角度来说暗黑3无疑更适合使用手形指针。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则是当指针移动到怪物身上时本应改为剑的形状现在也消失了,不过现在还处于PTR测试,这个问题应在稍后正式上线前修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