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 2.4经验加成bug 经验加成与计算不相符

暗黑3 2.4经验加成bug 经验加成与计算不相符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5 13: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动作化战斗时一项主机版上很棒的机制,很高兴它能加入到PC版中.然而在观察后发现其经验加成并不是乘法叠加的,在高等级时一场屠杀带来的经验加成与计算并不相符.

  动作化战斗时一项主机版上很棒的机制,很高兴它能加入到PC版中。然而在观察后发现其经验加成并不是乘法叠加的,在高等级时一场“屠杀”带来的经验加成与计算并不相符。

  当你拿到大屠杀的奖励时,会有显示提示“1.5倍经验加成”。这会让你觉得是你刚才杀怪拿的那些经验会再翻个1.5倍。不过从测试中得出的结论来看,无论你选择什么难度(难度会有大量的经验加成),经验会与原有的100%叠加。

暗黑3 2.4经验加成bug 经验加成与计算不相符

  连续击杀20个怪物就可以触发大屠杀奖励

  从论坛玩家 Rankil 的一组对比试验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多数据,分别在普通难度(无加成)与T10难度下杀怪直到获得大屠杀奖励。从结论来说这个文字描述有待商榷,那一部分的奖励加成是基于普通难度的。从T10难度下的大屠杀过程1700万经验奖励却只拿到了29万就能看出一些问题。

  这是不是一个Bug呢?毕竟2.4也大大削弱了物品带来的经验加成词缀。这一系统更是鼓励玩家享受战斗的乐趣,并非作为一个专门刷经验的系统(这个比例还不如大秘境的加成系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