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全新小说作品:神圣风暴

暗黑破坏神3全新小说作品:神圣风暴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13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全新小说作品:神圣风暴即将上市,对暗黑破坏神背景故事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放过这部作品

上个月,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即将发售的《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的预览,今天我们隆重地宣布暗黑破坏神系列下一部小说:神圣风暴(Storm of Light)!
 

由《赫拉迪姆》(The Order)的作者 Nate Kenyon 撰写,《神圣风暴》是链接《暗黑破坏神3》和其第一部资料片《死神之镰》的桥梁。这本全新的小说中,将由暗黑破坏神漫画《审判之剑》系列中的 Jacob 和 Shanar 作为主角,现在你已经可以在 Simon and Schuster 预定啦!
 

从下面阅读中了解一下暗黑破坏神世界中的最新的标志性事件之后的故事吧!

暗黑3
 

在魔神被击败之后至高天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秩序之中。安格里斯委员会找回了黑色灵魂石,并在圣光之城中日夜不息地监视着这块被诅咒之物。
 

在这一系列重大事件之中,泰瑞尔成为了智慧,作为与他的天使同伴兄弟们在一起的凡人,他被质疑是否能够胜任这一地位。当他至高天中探索和反思的时候,他感到黑色灵魂石正在影响着他的家园。尽管和谐的圣光和旋律恢复了,却总在不经意间有一股令人不安的嘈杂和黑暗掠过。英普瑞斯和其他的大天使极力反对移走或摧毁这块晶石,使得泰瑞尔不得将至高天的命运交于人类之手……
 

他在庇护所的边境之地召唤了大群强大的人类,泰瑞尔恢复了古老的赫拉迪姆教派并马上分配给他们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天堂的中心偷走灵魂石。在这些英雄中有着深受其信赖的斯托布里克的 Jacob —— 前正义化身和圣剑艾尔度因的守护者;有着非凡能力的秘法师 Shanar;身法出众而虔诚的武僧 Mikulov;无所畏惧的战场硬汉,野蛮人 Gynvir;以及神秘的死灵法师 Zayl。此时此刻,无论是正义亦或是邪恶都将于他们为敌,这些英雄们能否团结在一起并在天堂变为废墟之前完成这危险的任务?
 

马上向 Simon and Schuster 预定,你将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故事。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发生在《暗黑破坏神》世界中的故事,我们也建议你看一下这些按照时间排序的暗黑破坏神的故事书籍。
 

准备好了解泰瑞尔和新赫拉迪姆的回归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