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暴雪秘闻录《驻足与聆听》10月31日发售

暴雪秘闻录《驻足与聆听》10月31日发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13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暴雪秘闻录《驻足与聆听》10月31日发售,对暴雪公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这本书了解暴雪的过去

本系列第一本书记录了暴雪娱乐和北方暴雪的过去,并以电子书平台的形式发售。
 

2013 年 9 月 11 日 - Digitial Mounument Press 隆重宣布将在今年 10 月 31 日发售全名为《驻足与聆听:两个暴雪是如何制作暗黑破坏神并建造电子游戏帝国》(Stay Awhile and Listen: How Two Blizzards Unleashed Diablo and Forged a Video-Game Empire,以下简称驻足与聆听)。将于 Kindle, iBooks 和 Nook 平台发售,价格为 9.99 美元,《驻足与聆听》系列书籍将讲述《魔兽世界》的开发者暴雪娱乐和暗黑1/暗黑2的开发者北方暴雪之间的历史故事。
 

《驻足与聆听》系列第一册包括了两家暴雪的建立以及开发者们如何创造出了顶级的《魔兽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该系列以后将分别探钻《魔兽世界》对暴雪工作室的冲击,2005 年北方暴雪的关闭,以及在制作《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系列的同时如何特别专注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第三作的故事。
 

“暗黑破坏神充分地证明了北方暴雪和暴雪娱乐这两家工作室都参与了三款游戏的制作,”《驻足与聆听》系列书籍的作者 David L. Craddock 解释道,“通过在每本书里聚焦《暗黑破坏神》这款游戏的研发,我可以探索到每个游戏开发的年代,以及两家工作室是如何一起合作开发游戏,并各自成长的历程。”
 

通过数百小时的采访取材,《驻足与聆听》系列丛书包括了数百页特别文献,记录了一些被暴雪取消掉的项目,分享了游戏开发中的关键课程,为开发者们提供论坛来讨论如何在游戏业内保持竞争力,以及和每部《驻足与聆听》系列丛书都包括了相关开发者们的长篇完整访谈内容。
 

10月31日,《驻足与聆听:两个暴雪是如何制作暗黑破坏神并建造电子游戏帝国》一书将在 Kindle, iBooks 和 Nook 平台发售,价格为 9.99 美元。
 

暗黑3 小说
书籍封面

关于 Digital Monument Press 责任有限公司
 

Digital Monument Press 发布关于电子游戏制作的年编史传记书籍,特别记录了游戏开发者们是如何制作,以及练习、文化和游戏行业动向。读者可以在我们的 Facebook 和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
 

作者 David L. Craddock

David L. Craddock 和她的妻子以及商业伙伴 Amie Kline-Craddock 一起居住在俄亥俄州的坎顿市。他撰写了短片和长篇的小说,散文和技巧书。他最新的青年魔幻小说,《遗产》将由 Tyche Books 代理于 2014 年夏季发行。关于作者本人更多内容请访问他的个人网站, Facebook 或 Twitter。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