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玩家心得

《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玩家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09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出来后一片质疑之声,那么主机版到底与pc版有什么区别?来看看吧

这里是一批国内外玩家在各个社区发表的主机版玩后体验。如果你家里拥有一台 PS3 或 Xbox360 主机,我们也欢迎你将游戏感受发到论坛。
 

国外玩家 Darksilanus:玩了一下中等(大约是怪物强度2级)看起来怪物密度不错,哪怕是普通难度也是。我感觉我总是冲进了比 PC 版里更大的一群怪物中 —— 虽然还不像 PC 版的炼狱难度怪物强度1以上时那么混乱吧。我认为大概是因为镜头拉近了一点的缘故导致一切看起来都更大了,但我不太清楚。我还没有测试简单(怪物强度0级)。
 

角色看起来在地下城里跑的比村子里更快一些。总体感觉移动速度增加了。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提及的镜头拉近了一点的缘故。

你不需要再去点尸体,破石头烂模板什么的来搜索物品了。自动的。NPC商人卖的东西的确是有更好的金装。物品栏功能很好而且很适合这类型游戏,但我个人还是倾向 PC 版这种方块模式。毕竟这样你可以轻松地将要分解的东西和卖掉的垃圾分类。

国外玩家 Toxe: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棒。即便你在电脑上玩了很久的暗黑1,暗黑2和暗黑3之后,我敢说主机手柄的操作完爆键鼠。但是我想在等级高一点之后再看看。无论如何,手柄操作非常流畅非常好。

战利品的话我想说的不多,我找到了一些还不错的金装。的确不再是遍地垃圾的白装和灰装了。
 

凯恩之角玩家 千本猫:玩了 X360 版,到现在难以割舍,PC 版果断不玩了。主机版里有很多原创的装备,PC 版没有的。主机版黄金,蓝装掉率变低了,暗金掉率高了而且属性很好。

主机版的操作十分流畅,用手柄玩比键盘鼠标舒服很多,键盘鼠标玩久了腰酸背痛。手柄可以有各种姿势,躺撸也可。放两张照图,赞下那些不可思议的装备。主机板的属性真是很夸张,武器1300白字以下的不穿,主属性少300以下的不带。

国外玩家 Ematanis:最吸引我的就是战利品 1.5 所带来的掉落率和掉落了,传奇物品太赞,掉落率也很适合自己独立起家,每次找到新物品时都让我感到很兴奋,而且当我听到传奇掉落的音效时我更开心,何况90%的东西都能为我带来提升。稀有装备非常棒,而且总有一些必要属性和插孔,举个例子,80%的 传奇武器都有插孔,而且基本都有暴击伤害等十分实用的属性。

Boss 战首次击杀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宝贝,而普通难度的大菠萝最后掉2件传奇,噩梦掉了1件传奇,不知道他们是增加了大菠萝的掉落率还是只是因为是首杀。

奈非天荣耀:我爱死这个小黄球了,给人感觉就是能增加你连杀的动力。这玩意能增加跑速,然后可以连环闪电一样打击一串敌人,之后每次你命中时都会把敌人炸开。你会感觉你的角色打了肾上腺素然后狂奔着揍翻一切挡路的东西并期待再来多来几发的感觉一样。我期待 PC 版也能有这玩意。总体来说让你感觉非常赞。

国外玩家 Rankil:我玩了一个 58 级的专家模式的巫医。现在已经 36.8 万伤害和 6.8 万血了…… 老实说我觉得有点傻。有一种兰博拿着 M60 机枪对木桶里的鱼扫射一样的感觉。

国外玩家 denormative:我是一个长期的暗黑2玩家;我有PS3;我和一个预定了暗黑3的朋友一起在主机上玩本地合作(他也是一个老暗黑2玩家);我从来没玩过PC版,我讨厌强制在线和拍卖行,我也不玩MMO,更不会玩类MMO游戏;我们玩的是野蛮人和武僧。

  • 完成了第一幕,大部分都很享受;
  • “困难”难度很简单。十分地简单。普通模式里只死过三次,不是因为我们没认真就是因为我们都不是主机动作玩家(我的PS3主要玩日式RPG);
  • 死亡惩罚几乎和没有一样,所以你何苦在乎死?但是大概PC版也是这样。
  • 对战利品没什么说的;虽然只找到三个稀有,没有传奇。但我在 PS3 版开始的时候就拿到了3个稀有(其中第四个要30级才能用)。
  • 铁匠意想不到地实用。分解几个蓝装,投资了5000金,然后我们都出了两个非常棒的升级(大概提升至少50%)。
  • 最后等级10,可以开启“大师1”难度等级,我希望至少能带来一点挑战。
  • 从商人处似乎没必要买非稀有等级的物品(就如同暗黑2时赌博一样)。但是铁匠锻造出的蓝装非常实用。
  • 快速装备功能有点蠢。你得先拿起来才能知道这东西比你现在的好还是差。你每10分钟左右就得扫一圈物品栏看看新装备,然后扔出去或者交换给你的其他本地游戏队友。
  • 我并没有找到能和队友之间“交易”的选项,所以你们单纯的只能丢弃并拾取。这是复古暗黑2吗?
  • 快速装备选项提供的交易信息基本没用;通常我都无视这个提示并扔进背包里,然后时不时地回去看看或装备上。游戏应该比“更多的血/护甲/伤害”复杂一些,哪怕只是一点;
  • 游戏体验感觉就是纯粹的撸手柄按键;基本上除了最终 BOSS 战之外没有什么战术可言。大概这是因为玩“近战”组队的副作用吧,但即便是暗黑2里的近战职业你也需要根据技能来决定一些战术。我们基本上整个章节就是“跑进一大群怪物里,然后不停地撸主要和次要技能到怪物死掉,然后重复,时不时地喝一瓶药回血。”嗨,说好的“困难”呢?
  • AoE 技能的锁定有点烦。比如“攻击前方圆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你需要一掉准头才能把这个技能放好并打中超过2个怪物,除非你把它们都憋墙角揍;
  • 我很怀念方块式的物品栏。目前的物品栏有60个物品的限制,我都觉得除非是做任务,否则我都不需要经常回城去清理包裹。除此之外,背包设计挺不错的。
  • 说到故事,我从来没想到这剧情能烂成这样;我开始觉得只是标准的“夸大效果”,但是我的天啊…… 平均20-30分钟剧情就把你从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抓出来抽脸打醒你。
  • 我很希望清晰度能有所改观。720p 但是没有抗锯齿简直太糟糕了!到处都是马赛克一样,特别是角色选择画面。另外,在剪纸画过场中看到了很严重的变形和压缩。说真的,如果故事不那么可怕,我大概要抓狂了。
  • 我挺不喜欢界面的,没有生命球提示你很难看到自己的血量很低。但你的血量少于 25% 的时候手柄会震动并警告你,而且目前的“困难”也很简单的样子,所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我感觉难度提升之后会开始很烦人。

短的来说,我觉得就是“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烂”。如果你不想重复因为延迟死亡(有一些住在澳大利亚的朋友一直在抱怨这个),或者因为拍卖行的存在而去面对糟糕的物品掉落,那么你应该玩主机版。即便你会觉得在主机上玩这个有些羞耻。

国外玩家 Toxe:我两个角色分别是15和16级,其中一个完成了第一幕。已经找到两个传奇,都非常好,可以给我大量提升。另外我也很喜欢任务奖励的稀有物品。

国外玩家 Steven Hazani: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炼狱难度下怪物只有三个词缀,而且即便怪物密度提升了你会发现经验提升仍然不快,即便有人已经达到了强度6-8的标杆。

国外玩家 Rankil:因为装备的问题地狱难度特别轻松。实际上我想说60级之后更轻松。简单难度的炼狱和地狱区别不太大,基本上一招秒一片的节奏,然后拿到的装备属性提升更恐怖。我把怪物强度提升到了大师1之后尝试第一次在第一幕 Farm Run,然后我发现最多是用几瓶药,游戏的挑战和难度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至于炼狱难度的战利品,我感到惊讶的是物品提升减缓了,虽然我的巅峰等级不高但已经有 12.5 万伤害和 9 万血了。这个时候装备提升会慢下来。但我可以在专家模式而且没有吸血的情况下 Farm,何况我还是个巫医。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