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彩蛋:贡姆的狗牌?主人是谁?

暗黑3彩蛋:贡姆的狗牌?主人是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06 10: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凯恩之角

暗黑3里有形形色色的各种彩蛋,国外有名玩家发现了这个彩蛋,真是恶魔的恶趣味

  玩家在第三幕和 BOSS 贡姆进行战斗的时候,有非常低的概率贡姆在死亡时会掉落一块金属牌。来自 Reddit 的一名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无意发现并截图发布了出来:

暗黑3

  这个甚至得到了社区经理的肯定,Grimiku 在论坛上表示这是一个十分稀有的彩蛋。那么就是说,贡姆实际上是被阿兹莫丹当宠物养着的?不过养这么个臭气熏天又贪吃的家伙当宠物,真不愧是…… 恶魔的恶趣味吗?

  Grimiku:你找到了《暗黑破坏神3》中的一个彩蛋!虽然很小,但贡姆的确会在死亡动画中掉落一块牌照。干得漂亮,恭喜你!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