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专家模式全新效率练级路线分享

专家模式全新效率练级路线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08 14:3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含笑饮砒霜

腐朽的墓穴1.08后全服公认的经验最高的地点,没有之一!

  一个自己想出来的原创的练级方法,有2种打法,一种是直接速战速决,一种是5BUFF后再刷,任君选择。

  开篇

  腐朽的墓穴1.08后全服公认的经验最高的地点,没有之一!

游戏地图

  游戏地图

  优点如下:

  1 女尸可以每次吐出3个僵尸,一共可以吐出2次,即6个僵尸,加上自己本身一个,等于一次刷多个单位的怪,经验暴增。

  2 没有特别变态的远程怪 精英都是简单的精英 没有牛爷 没有树爷 相对安全 精英都是蝙蝠 幽灵 女尸这三种,暂时没见过其他类型精英。

  3 地形简单,跟大教堂很相似,而且比大教堂简单多了。一般只是一条分岔路,死胡同不深,很容易走出来。

  4 目测刷一次经验大概等于刷20-25次先祖的经验(先祖也是有召唤怪召唤小怪,因此对比) 6PP组队来说大概是15-20分钟,简单高效。

  5 暗金掉率非常的高(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说,大家都感觉得到)。

  缺点:

  1 出现几率低,测试了3天,大概的概率为18%-20%左右。

  2 寻找的过程充满危险,因此引出了我们这种打法与众不同之处。

  3 需要组队的4个人配合默契,有一定的跑酷空降基础,需要准备一个备胎小号,死了不可惜那种,推荐跑酷蛮子,奔袭和尚,冰法带虫洞。

游戏地图

  游戏地图

  悲惨之原地图分析

  1 悲惨虽然超大,但是大家可以看下其实悲惨很像我们的一个右手掌,恰好!这个腐朽洞穴正好刷新在右手掌食指与中指夹缝的那条直线。食指与中指夹缝的那条直线一路下来,如果墓穴刷出的话,墓穴的城墙正好是在直线上面!

  2 最可喜的是,从沉没神殿传送点通过遇到林登那个红磨坊进入悲惨之原,很大机会都是去到了悲惨的中间,跟我们的大拇指很像很像,只不过是大拇指位置要往中间稍微上移。

  3 大家可以看下附件那家刷古董之家的成就图(深夜没空P图,网上找的),第一个红色大菱形一直往右下那个区域,都是墓穴出现的重点区域!

  4 所以要最大效率刷出找出这个墓穴,从红磨坊过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悲惨的传送点也可以,任君选择。

  刷法:

  请仔细看下我上面的写分析,才能理解好真正的打法,一定要的准备的 必须4人组队,经验最大化,建议初期上YY配合。

  1 4个人准备好,每人创建一个游戏,游戏难度就是你们一会要刷墓穴的难度,量力而为。

  2 游戏设置为:允许好友随时加入(这个是这个打法的精髓 队友随时进进出出 如入无人之境。)

  3 4个人,需要准备跑酷蛮子、奔袭和尚、冰法带虫洞其中一个备胎,DH 24速度无限戒律不怕死也可以,自己怎么找洞怎么方便。配装是0输出,血抗保证你这个难度的生存,因为路上你要面对无数的牛爷树爷钻地怪的阻扰。

  4 找到洞的那个人,马上进洞,进去一层门口一般有一小波怪,前面别往里面走,等待他们3个大号空降你,先顶住几秒。

  5 4个人当中,一旦有人找到了洞,其他3个人,马上最快速度回城,下线,切换大号,马上加入找到洞那个人的游戏。

  6 其他3个大号传送到位后,找到洞的人回城退出游戏,换大号过来升级吧。

  7 请把备胎找洞的号放在角色最上面,需要练级的大号放第二,那样切换角色就很快了。

  (个人建议还是冰法找洞最好,因为最后空降时候,冰法可以全程保证全队的安全降落。而且找怪过程相当安全,无限传送,怪越多回血越快。0.5档冰就足够,又不用输出)

  打法升级版(5 BUFF的)

  5 BUFF的地点一定要是有传送点的,所以只能是浮溃森林,大教堂4层,坟墓(没有的话就进去3个门找 不要太远)。不建议李宅,回城的地方太远。个人觉得5 BUFF太耗时间 直接切吧!!!

  测试了3天左右,爽到爆,就算再脸黑,4个人 每人创建3次游戏,等于12次游戏,总会有一个人刷到洞,竟然是2-3个刷到,只去其中一个就可以。刷多了就很简单了,看到城墙就知道是墓穴了。

  祝愿大家早日登顶,写完睡觉了,近期都是这个刷法,有需要的可加我,亚服哦!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