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蓝贴】暗黑3主机版问与答内容补充

【蓝贴】暗黑3主机版问与答内容补充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07 14: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Grimiku 对之前曾经回复过的主机版问与答进行了补充说明。

  回复:主机版问与答

  我又有一些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主机版的新答案啦!

  主机版是否有离线局域网模式?

  PlayStation 3 支持本地局域网,而 Xbox 有系统连线功能,《暗黑破坏神3》均支持这两个功能。长话短说就是,主机版的暗黑3支持主机自带的局域网功能。

  升级宝石和物品的金币消耗和 PC 版一样吗?

  由于主机版没有拍卖行,锻造费大降价。

  主机版有没有 1.08 内容的列表?

  一部分 PC 版的 1.08 改动带入了目前的主机版中,但不是所有。有一些技能调整(包括治疗),魔钥守护者除了掉落钥匙之外有几率掉配方,多人游戏经验/MF/GF奖励,以及战斗提示改进等等都加入其中。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