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蓝帖】主机版的许多限制仅限本地合作模式

【蓝帖】主机版的许多限制仅限本地合作模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07 14: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有玩家在看了主机版的演示之后对游戏的许多功能提出了一些疑问,在社区上也有一些热心玩家回答了他。同时 Grimiku 也对这些答案做出了补充和说明。

  回复:主机板,要还是不要?

  1. 大家都同一时间移动(还记得超级任天堂上的忍者神龟吗,还记得那种移动方式多蠢吗?)但是他们想到了这一点并会在一个队员掉队太远之后传送到身边。我明白 PS3 不是 PC,也无法同时分 4-5 个屏幕所以我不是那么不爽,因为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种情况只出现在本地合作游戏中,线上游戏没有这样的限制。游戏也有一些辅助功能来减少这样的问题,合作模式中发呆的一方会自动移动到活跃的角色身边。如果你在本地合作游戏而队伍里的人没有控制角色,你可以通过继续跑路的方式把他“拖”到你的身边。

  2 战利品拾取回归了暗黑2式的“先到先得”方式,这没问题,这使得游戏更有挑战性并增加了物品的价值,但我已经习惯了 PC 版的“所有人都得属于自己的战利品”的设定。但是,如果两个人在一台主机上玩,那么两个人在另外一台主机上玩,战利品会和 PC 版一样是分开掉落的。

  就是这样,但我要向那些好奇的人澄清一点。如果你通过主机的网络进行游戏(但只有你自己),那么屏幕上所有战利品都是你自己的,和 PC 版一样。

  3 回城术会把所有人都传回城镇,不仅仅是你自己。

  这个也仅限于同一台机器上的本地玩家们。如果你通过线上多人联机进行游戏,只有本机上的你自己会被传送回城镇。

  4 怪物强度系统有些不同,因为 PS3 的图像限制使得游戏中无法拥有那么多的怪物,但仍然是我们所知道的 MP1-10(虽然名字可能不一样)。

  怪物密度是根据主机板特别调整过的,但游戏的节奏也不一样。我们和许多玩家讨论过关于这个问题,但在游戏之后,他们都说怪物密度还不错。个人来看,这是因为战斗变的更加紧张所致。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