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Penny Arcade 主机版试玩体验

Penny Arcade 主机版试玩体验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05 13:2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在这次四人合作的游戏试玩中,他们一起前往追击骷髅王李奥瑞克,并一路斩妖屠魔,获取战利品。

 Penny Arcade 主机版试玩体验

原文地址

来收看一下由 Penny Arcade 成员 Gabe, Tycho 和 Jamie 以及 PvP Online 的创作者 Scott Kurtz,一起在 PS3 主机上尝试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体验吧。
 

在这次四人合作的游戏试玩中,他们一起前往追击骷髅王李奥瑞克,并一路斩妖屠魔,获取战利品。我们不想透露太多内容,但从这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崔斯特姆中上演的各种欢乐片段!
 

请收看本次游戏体验剪辑精选: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