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绝杀,無情苦果的懲罰!颠覆传统的配置

绝杀,無情苦果的懲罰!颠覆传统的配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6 14: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nannan19871227

经过2天测试,楼主根据版本改动后的技能适应性,自身装备属性,操作习惯,已经选定了这套几乎颠覆传统A+级Build。

   6月21日,终测Build——【绝杀!無情苦果的懲罰!】

  经过2天测试,楼主根据版本改动后的技能适应性,自身装备属性,操作习惯,已经选定了这套几乎颠覆传统A+级Build。(如果有问题和不足,请批评,期待和大家共同讨论,改进更好的Build)

  下面进入正题,先上Build图

  主要技能縛錘彈——無情苦果,技能效果縛錘爆炸后,有%15的幾率獲得2點戒律。

  追噬箭——吞噬,碎骨

  次要技能集束箭——炸弹,有备而来

  辅助技能1 烟幕——加速,1.5S时间

  2 蓄势待发——懲罰,恢复所有憎恨,但需要消耗25点戒律。蓄势待发没有冷却时间。

  3 复仇箭雨——影兽空袭

  4 腾跃——空翻巧技,钉爪刺陷阱

  技能分析

  从我给Build起的名字可以看出,Build核心的技能是无情苦果和蓄势惩罚。

  蓄势待发——惩罚

  从我使用DH起,它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是战地还是未雨绸缪都是为了更多的使用戒律戒律技能,或者是来保证站桩输出环境,比如支持翅膀吸血,或者是用于防守走位,比如支持多次烟幕和腾跃。而在这个Build中,蓄势待发的作用将完全被颠覆,它从一个最具防守意义的技能再此Buld中变成了提供绝杀火力爆发的关键技能。先来说明一下它为什么会从天使变成恶魔,我的配装有50点戒律,满憎恨时能使用3发集束炸弹,因为使用了蓄势惩罚,50戒律=6发集束,3发+6发=9发,这是真正成吨的伤害!,蓄势待发真的是很好的诠释了DH一半憎恨一半戒律,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终极含义。

  缚锤弹——无情苦果,追噬箭——吞噬,碎骨(因为各有不同特点,可根据装备的武器和攻速来选择不同的主要技能)。

  可能追求极限攻速的DH对这个技能很熟悉,但是爆伤的DH就很陌生,它和追噬箭的碎骨击有相似点就是会造成小范围AOE伤害,碎骨需要暴击,而缚锤是1S后爆炸造成伤害同时AOE。选择无情苦果,是因为它有15%的几率回戒律,为的就是配合在我用光蓄势待发转换戒律为憎恨的爆发后,有一个能提供戒律回复的技能。(如果有4套装,就不必要用无情苦果了,还是使用追施伤害更高)很好的弹道,还算可以的单体伤害,不俗的AOE能力,还能提供戒律回复来配合蓄势待发的爆发,这是让我重新选择了缚锤做为主要技能的原因。

  烟幕

  仅作为解除控制、低档关键伤害,支持走位的防守作用,所以加速和1.5S,都可以选择。

  复仇箭雨

  为了配合起手9集束爆发的最好技能,因为晕眩和无消耗,而且仅有30S的CD,30S的CD我们可以恢复30点戒律这就又是6发集束弹!如果再加上无情苦果的恢复戒律效果,不到1分钟的时间,再来一轮复仇+9集束。

  这是这套Build的奥义,攻防转换的传统技能使用方法完全颠覆,真正体会DH一半憎恨一半戒律的含义。

  对抗精英怪测试效果

  1.杀精英怪的速度极快,我的属性击杀没有护盾,非强命,非生命连接的一轮半爆发,风筝无压力,护盾怪尽增加击杀时间而已。反伤怪不能起手爆发9发集束,但是可以6发每3发1次烟幕,我已经在文中讲过用集束打反伤怪的心得。

  2.缚锤打精英的能力虽然单体伤害不如追噬,但是如果伤害暴击了,是很客观的AOE伤害。

  3.不足的是,因为缚锤和集束的射程有限,想在塔2一起超远距离卡怪就不行了,可以引到能打到的地方打。而且没有追踪能力,不过缚锤体积大一般不会打偏。

  对抗BOSS测试结果

  色欲女王

  改版以后,这是我打色欲女王最爽的一次,再次不上天,一轮半的爆发打死,起手复仇9个打出去她就已经不足35血了再来6发她直接跪。有一次操作她出来位移的时候我炸弹全扔空了,进了P2,缚锤加集束打起小蜘蛛奇快,P2又是毫无压力。

  阿兹莫丹

  2轮9发集束爆发按死,起手复仇箭雨,9集束,这就黑水了,利用前三个黑水的时间多打打缚锤,然后开始跑黑水,黑水结束再给他一脸,LOOT。

  实战测试总结

  这真的是我在改版后,熬夜费力亲测2天到现在,用的最爽的Build。暴力S级,MF速度S级,适应性A级(因为反伤怪,和其他特殊因素影响,并非能够达到全面适应,但是已经足够)完全颠覆了过去的技能使用和操作习惯,这就是【无情苦果的惩罚】。

  注: 1 此Build配装需50点理论戒律值,实际上因为有秒回1点的天然属性,50点戒律不是必须的,47点戒律也能满足起手能打到9发。

  2 在实战过程中,无需追求一直爆发9发集束,可以3发6发的打,效果依然,当然有复仇的时候尽量还是打9发。

  3 此Build完全改变了传统操作习惯,需要适用过程。

  4 此Build可根据自身操作习惯和装备进行调整,比如无情苦果可换追施,腾跃可换陷阱(如果有4套装,戒律技能的消耗完全可以忽略,对于平民来说,无消耗的腾跃是最好的选择)

  **5 可以尝试用复仇心切被动技能替换炸弹人,还能享受戒律和憎恨回复效果;楼主因为装备没有加捡球距离,也不想冒险放慢风筝速度或者回头捡球,所以无法享受复仇心切中提供的回复效果了,但是依然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用复仇心切。(感谢80楼论坛网友提供的使用复仇心切被动的思路)

  6 如有补充,依然会编辑在文章最后,感谢耐心阅读,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