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2.3.0b技术补丁上线到正式服务器

暗黑3蓝贴:2.3.0b技术补丁上线到正式服务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08 14: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正式服务器将更新至2.3.0b补丁.今日的蓝贴社区经理Kauza公布了这个信息,美服将于周二正式更新,其他服务器情况未知,预计会于服务器维护后上线.

  正式服务器将更新至2.3.0b补丁。今日的蓝贴社区经理Kauza公布了这个信息,美服将于周二正式更新,其他服务器情况未知,预计会于服务器维护后上线。2.3.0b是在2.4.0PTR上线前进行的一项小测试,对游戏内容并无改变,社区经理证实称2.3.0b补丁的上线也是为了2.4.0补丁做准备。

暗黑3蓝贴:2.3.0b技术补丁上线到正式服务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2.3.0b即将更新,但2.4补丁到达正式服务器还需一段时间。除PTR还会有后续补丁以外,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对于美国来说是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暴雪员工也会回归家庭,这段期间游戏为考虑到后续维护问题也不会更新内容,期待2.4的玩家们至少要等到明年一月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