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祝福之地的错误修复 野蛮人技能调整

暗黑3蓝贴祝福之地的错误修复 野蛮人技能调整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25 15: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暗黑破坏神3 2.4.0补丁公众测试即将到来.在这个令人激动的全新版本中,加入了套装地下城、全新的区域与配套的悬赏任务,翻新了多数职业套装,并加入了大量传奇物品.在2.4补丁中同样有着精彩的游戏体验改动.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整合了2.4补丁的相关信息,欢迎查阅.

暗黑3蓝贴祝福之地的错误修复 野蛮人技能调整

  锤子与震地玩法继续加强

  John Yang:

  除今日在线修复文章中列出的所有改动外,我们有一些其他没有加入本次调整,但会在未来PTR补丁中体现的改动(可能需要其他调整):

  审判之锤

  现在会随机到+150-200%先祖之锤伤害词缀

  隐峰之怒

  现在会随机到+150-200%裂地斩伤害词缀

  这些改动有意在不影响比如先祖6+冲锋4等混搭玩法强度的前提下,增强不朽之王6件+先祖之锤或裂地斩玩法的强度,来保证有后期的高层玩法能使用这两个消耗技能。

  祝福之地的错误稍后修复

  这里说的是天堂之怒-祝福之地符文于天怒之盾词缀之间的作用,因为问题是天怒的特效似乎缺少一个内置CD导致祝福之地的叠加太快而且没有上限,会造成大量不平衡的伤害,特别对秘境守护者是如此。在这种情况下这需要修复而不是削弱。

  Wyatt Cheng:没错。祝福之地的作用有错误。我们目前想修复这之间的作用但保持让三光玩法不受影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有PTR!目前没有具体的修复时间。多数PTR上的玩法在一些有问题的机制(包括祝福之地和暗影两件套)的差不多相同的影响下会在天梯的顶端造成很大差距(拉开10+的层数)。

  目前的想法是叠层的速度根据你的攻速提升。我还会看一下大家的分析与看法。让我们看看怎么调整吧。感谢大家!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