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补丁2.4开发者回答PTR大数值设计思路

暗黑3补丁2.4开发者回答PTR大数值设计思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03 14: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今日PTR服务器上线了最新的修正补丁,其中涉及较多的物品与技能改动.我们在开发者的社交平台也收集了一些他们与玩家近日的交流讨论,这其中就聊到了今日大改的火鸟套与受影响的荆棘套.

  今日PTR服务器上线了最新的修正补丁,其中涉及较多的物品与技能改动。我们在开发者的社交平台也收集了一些他们与玩家近日的交流讨论,这其中就聊到了今日大改的火鸟套与受影响的荆棘套。

暗黑3补丁2.4开发者回答PTR大数值设计思路

  旋风斩玩法还会增强吗?

  另外最后一个请求,请在下个调整补丁里别忘了旋风斩,不朽套和废土套都被遗忘了…

  John Yang: 旋风斩玩法总能给你出乎意料之外的惊喜。

  2.4补丁中旋风斩的攻速直接计入伤害,失去了档位提升的旋风斩威力大减。有玩家询问旋风斩还会不会得到加强,John Yang声称旋风斩总会让人惊喜,看样子也不会再对废土套有较大的调整。不过按照玩家的话来说再转一个赛季的话人都要“吐”了吧。

  天鹰胸甲是个好选择

  喜欢新的天鹰胸甲!带华戒的话似乎这对维尔套来说是个很完美的部件搭配。

  John Yang:天鹰胸甲看起来对2.4种的一些玩法来说很不错。

  天鹰胸甲是2.4补丁中一个重要的减伤部位,如果玩法不需要进行耗能,或者耗能极少几乎没有影响的话,那天鹰胸甲是你的好选择了。在能量90-95%以上时提供50%的硬减伤。

  对PTR修改请镇定

  Wyatt Cheng: 对PTR的玩家来说,要理解很多动东西设置到很高的数值他们才会得到关注。

  举个例子,梦魇者套开始定在800%所以立刻得到了大量关注。而现在它的位置很不错。你能猜猜现在什么数值是设置的极高的吗?

  玩家:请再把法师和圣教削一遍,我的朋友玩法师停不下来,如果再次削弱的话他就GG了。

  Wyatt Cheng: 不死鸟已经大幅重制了,荆棘套也一样。所以我们需要把两者的数值调至很高来确保它们会获得大量的测试。

  玩家:加强其他套装而非削弱不死鸟和荆棘套不是更好吗?

  Wyatt Cheng:当A)某些东西是新加入到PTR或B)有些东西为了测试故意设置很高的数值时我会很谨慎的用“削弱”这个词。

  从PTR开始一些数据已经进行了削弱,其中动作比较大的包括梦魇者,火鸟套等。在Wyatt Cheng的说法看来,故意设置的很高值而慢慢降低的物品不只有梦魇套,火鸟与荆棘套大概也算在其中。结合今日对刀扇飞刀的修改来看,暴雪差不多将2.4的天梯单人范围锁定在70-80的范围内。

  赛季结束前两周发公告

  目前依然有赛季结束前30天的公告吗?

  Wyatt Cheng:那是赛季结束前两周的公告。

  2.4补丁计划于12月底结束,这也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赛季结束的公告。本赛季同上赛季,依然会在赛季结束前20天进行公告,第四赛季目标未达成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