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关于 传奇掉率改动 流言的澄清与讨论

关于 传奇掉率改动 流言的澄清与讨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05 15:54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在昨日社区经理跟玩家解释掉率并未有改动后,玩家们依然不满意这个答复。今日另一位社区经理Nevalistis也作出了相同的回应,在这场无休止的口水战中,社区经理也提出了团队的平衡思路与改动原则。

   回复:流言的真相

  他们就是故意羞辱那些挑战他们说的正确的东西的人们。

  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假设。我们正在努力回避因谣言失控而变成社区“真相”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对掉率进行多次探查以确认它们是正常运作的。我们反复测试了相当多次。在每一次的实例中结果显示掉率就是这样,自两周年的社区Buff上线以来它们没有经过任何改动。每一次我们发布针对传言扩散的帖子时,我们能确认的就是这种情况。

  你确定你要在这讲游戏里从来没有任何程序Bug/错误?

  绝不是!但是当社区玩家抱怨出现或针对该问题的报告持续不断时,我们会反复进行确认。但那并不是现在所述的情况,偶尔一连串坏运气来了这样的帖子就会成波出现。我们不断收到关于掉率的报告,我们的测试结果和内部掉率数字否定了。

  随机数发生器的天性就定义了是随机的,这很容易让人误解说它工作不正常。这就是它的本性。我能所做的就是尽我们最大努力(或更多)来确保它是正常运作的,以此来消除大家的顾虑。

  特别是当你们膝跳反射似的去把大家好玩的东西削弱了然后说这是个Bug?

  这是一个相当不公平的叙述。对游戏所做的任何改动从长远看都是为了游戏的寿命,不管是Bug修复还是平衡调整。我们非常小心的权衡这些改动的利弊,而且一些改动导致了(物品或技能)能力减少,这是修复一些东西导致它们与改动初衷背道而驰带来的副作用。

  所有人都爱打脸然后感觉自己很强力 - 但是有一些失控的话,我们可以在后来严格限制问题的发展。我们想提供一些一段时间内有效的额外的游戏内容,而如果一个单独的技能或物品把其他东西的平衡打乱了,它实际上改变了我们开发游戏的方式。并不是在未来都围绕着那一个突出的东西来平衡游戏里的一切,而是把这个突出平衡的东西从游戏的其他方面带回到平衡中来。

  欢迎大家提出有建设性的改动反馈意见,或可以关注某个机制是否正常运作。这并不是我们排斥的东西。然而,就在这个事件中,我们做完了所有的传奇鉴定工作,我也分享了这部分信息。

  这就是说,这是一段非常徒劳无功的对话,所以我会关闭这个帖子。如果你想发送给我们反馈意见,你可以直接发到 lylirra@blizzard.com - 她是我们的经理,并且会很高兴来核实你们的关心的问题。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