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关于主机版夺魂之镰预售奖励的说明

暗黑3蓝贴:关于主机版夺魂之镰预售奖励的说明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04 16:09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不久前暴雪公布了主机版夺魂之镰(终极邪恶版)的发售日期,近日社区中越来越多的玩家询问关于主机版预购的事宜。社区经理Grimiku澄清说,预购主机版会有幽灵犬,夺魂之镰主题幻化样式和炼狱护肩奖励,并且还会有其他小东西,但是英勇之翼是PC版独占的

   回复:主机版上的英勇之翼

  就这个话题来说我应该特别澄清一下英勇之翼的一些问题。英勇之翼是PC版夺魂之镰独占的预购奖励(是给那些在限定日期前拿到资料片的玩家的),并不会给那些买了终极邪恶版的玩家。然而在我先前的帖子中我说到了一些关于主机版预购奖励的重要信息,我现在想继续说完这个问题。所以,很抱歉回复中断了。

  预购了终极邪恶版的玩家会收到炼狱护肩。这些护肩可以增加你的体能,秒回和减CD,甚至在你找到升级物品后还可以作为幻化造型使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终极邪恶版的信息,或是看看炼狱护肩长什么样,寻找提供预购的零售商,那么可以看看关于终极邪恶版发售日期宣布的文章。预购也会给你奖励幽灵犬和夺魂之镰主题的幻化配方(包括3种头盔样式和7种武器样式)。

  像我之前提到的一样,这还有其他为终极邪恶版奖励的小玩意儿。我听说下周会有E3游戏展;或许你会想加入。;)

  好吧,你为什么把主机版和PC版的预购内容混在一起了?

  好问题,但是我们没有把他们混在一起。:)幽灵犬和夺魂之镰主题的幻化配方都包含在数字典藏版中,但那并不是PC版专属的预购物品。

  对于终极邪恶版来说,这些物品会作为全主机平台的预购奖励(再加上炼狱护肩)。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