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关于传奇物品掉率削弱流言的澄清

暗黑3蓝贴:关于传奇物品掉率削弱流言的澄清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04 16:08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在周年庆后传奇掉率翻倍的Buff被永久保留了下来,一些玩家反应为什么我现在不出东西了呢?社区经理今日澄清,这绝不是“偷偷削弱”的原因,运气会时好时坏,而且传播这样的误解毫无意义。

   回复:传奇退化

  我看到了很多帖子都有跟我一样的疑问 - 包括秘境和卡达拉在内的传奇掉率是否被压低了?我觉得除暴雪外没有什么办法能更改这东西,但是我这段时间比前些日子的传奇少了。

  心理作用?Bug?还是隐藏削弱了?

  我知道当你经历了一连串的好运或坏运后你会觉得掉率被改了,但是很简单并不是这样。在没有讨论前就影响掉率的话我们不会得到任何积极正面的东西,结果也会失去信用。简单的说,这不是我们会做的事。

  坏运气是会发生的,我们都经历过。危险的(并且这是为什么我会关闭这个帖子的原因)谣言会传播误解,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会改变玩家们的游戏习惯但对他们的战利品毫无影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