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5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Gin2236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其他技能的用法

  煙幕——我一开始不带的,直到我遇到越来越多带冰冻词缀的精英怪。这个技能基本只是在冰霜之星爆炸的瞬间用一下。现在还是不太喜欢这个技能,因为你一烟幕,怪就去搞你基友(基友通常是脆皮或者被冻住了)去了。你还得追上去拦住。

  連射——因为这种榴弹硬刚流可以站桩,所以连射就是非常好用的泻火技能。精英还剩2个的时候,看看不用击回,血抗差不多也能顶个几秒钟,就往死里扫吧。扫完赶紧继续扔雷。非常爽

  追噬箭——既然是DH,总得带个远程攻击的技能撑撑门面,不然基友会觉得你不够意思……而且,血抗到一定程度,大部分怪其实不必扔榴弹,开个翅膀就能站桩射死,何必丢得满屏绿的黄的惹人讨厌呢。

  暗影之力的潛入暗影——无解释

  蓄勢待發——带戰地癒傷符文,可以算是多一条命,回戒律是次要功能。

  三个被动技能——箭術專精是加暴击率的,加暴击率是为了通过暗夜潛伏者转化成戒律,这个大家一看就懂。第三个緊追不捨跑步技能,是因为没有其他需要的被动技能了,所以随便带了这个,跑起来快一点还是挺爽的。

  关于面板属性

  甲抗基本是按照10:1在堆,后来发现走榴弹硬刚流应该是血甲抗按100:10:1来堆正好。血稍微高一些,按EHP的公式算虽然收益不如堆抗,但实际上因为回血量大,有更大的血容量我觉得还是很重要的。

  我现在的血甲抗,SOLO带个女巫再补一补,基本上也可以闭着眼睛撸了。组团的时候,找个蛮子吼一下,抗能吼到900多,自己都吓一跳,开了翅膀,实际效果绝对超过千抗万甲了。那是秘法亵渎越多越好的心情了。所以,特别喜欢找蛮子基友组队。

  DPS我觉得很难再堆高了。如果要把血甲抗和DPS同时堆高,我也试着在AH找过,不是钱的问题,搜不到这种装备的。我所有装备都堆了全抗护甲,还要兼顾敏捷体能这2个主属性,攻击速度也要最大化。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尽可能提升DPS,但是两把武器又必须优先考虑击回(自测下来,击回总量不能低于1000),所以美服AH上,我自己感觉已经不太能找到兼顾防御的同时提升我DPS的装备了。而且,现在这个DPS,弄死怪没有问题了,反正精英怪和BOSS狂暴了,也弄不死我。

  暴击几率在几个相关的部件上稍微堆了一下,为此损失了不少敏捷和体能还不知道是否值得。因为主要想靠它回戒律,但又不确定是否真有这个需求。反正现在戒律总体略微多余了一点。

  暴击伤害,我也想堆,但是同时带击回500+,攻速9%+,DPS800+,体力200+,敏捷100+,还带暴击伤害的单手弩,AH上真心搜不到,我觉得这些属性都比暴击伤害优先。如果有这样的神器要出,可以联系我哈。

  速度,攻击速度一定是击回的核心属性,1秒回2.5次和1秒回2次都有很大区别。所以我堆了。虽然大家说带速度削弱伤害什么的,但我还考虑不到这个。

  我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是400抗,4000甲,4W血,1W3DPS,A1横着走,A2变态精英怪组合无解,精英怪打狂暴了无解,目前这个血甲抗和DPS数值,A3,A4没有任何压力,因此我个人觉得,榴弹硬刚流横扫炼狱,堆到这个程度就够了。当然,如果要继续堆,我还是会选择堆血甲抗,如果能堆到不带蛮子帮我吼,也能千抗万甲,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关于装备

  榴弹硬刚流有一个优势,就是你想要堆的,都是很多人不堆的属性,因此,你非常想要的装备,在别人看来都是垃圾。比如优先堆体能和敏捷的,大概只有和尚这个职业,但是和尚不使单手弩的,所以我就在单手弩上拼命堆敏捷和体能。再加上单手弩击回本来就没有猎人要,所以,我两把单手弩能够以比较便宜的价格选到AH上最高的对应属性。两把加了1200击回和500+体能,DPS也不算低,还都带攻速。

  选择盾牌是不明智的。一只单手弩没有办法提供足够的击回,而且双持速度加成的福利放弃太可惜了。护甲和全抗不需要通过盾来堆,选各种装备时,牺牲一些攻击属性,选择护甲高的,或者附带了200+力量的便宜货,很容易堆到5K以上。我如果放弃掉一些暴击几率,护甲是在6K以上的。

  所有装备加在一起,总价6000W左右。相比很多抱着一把上E的双手弩或者穿着娜套的DH来说,已经算便宜的了。自认刷的轻松惬意程度,不比顶级高富帅差多少。但是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金币投入到一定量才能出整体效果,不像堆DPS那样,堆到个几万就可以轰得有点爽了,再继续堆一点是一点。血甲抗没堆到位,经常会站不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