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5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Gin2236

逆天猎人横行炼狱 榴弹硬刚流最后的解构

  集束榴弹符文

  A1

  完全不可能死,打屠夫现在暗影都不开了

  A2

  想死很难,103之后,比列全屏狂暴绿水时站桩对着干偶尔死(多人组队加强比列时)

  A3

  遇到喜欢乱跑的精英怪,又正好带亵渎+秘法+恐惧三个词缀,通常要死2次才能干掉,主要恐惧词缀让近战无法输出

  如果只剩下强悍词缀组合的3只精英怪,周围没有小怪提供大面积回血,就比较危险

  A4

  在A3遇到的问题,在A4还是问题。

  拉卡诺斯站桩SOLO差一口气就能干死它。

  毒气榴弹符文

  A1

  完全不可能死,但杀怪效率不如集束榴弹符文,因为攻击范围较小,割草略差

  A2

  完全不可能死,但杀怪效率同样不如集束榴弹,比列没试过

  A3

  集束榴弹符文比较头疼的怪,用毒气榴弹符文就彻底解决了,恐惧时随便跑(就跟春游一样),停下来丢几个毒气弹立刻回满血,容错时间非常有效克制恐惧这个鸟词缀

  没有小怪回血也不怕了,光靠精英怪就能回回来。

  今天维护之前玩了一趟,死了1次,延迟卡死的。

  A4

  今天维护之前跑了两张地图,没死过。

  两个符文使用比较

  如果生存没有太大压力,带集束榴弹符文从效率和视觉上来说都更好一些。如果生存有压力,带毒气榴弹符文的确非常轻松。

  集束榴弹符文的问题在于,必须要怪越多越好,满屏怪的时候实在是爽爆了,脚下秘法乱扫都不带开翅膀的。但没有怪单挑变态精英的时候,比较痛苦。此外集束榴弹在狭窄的地方效果也会有所增强,如果有一堆强力怪围上来,只要站在墙边,对着墙壁扔,榴弹就会反弹到身后,直接在背后制造持续吸血爆弹墙,而且这个榴弹符文诡异的地方在于,只要有反弹,伤害次数就会变得非常密集。遇到筑墙怪,你会喜欢得不得了,墙里面站的那个怪会被炸出翔来。墙外的怪还打不到你。

  毒气榴弹符文的问题就是杀伤范围比较小,这更像是一个单撸技能(和集束榴弹相比),遇到A3阿兹莫丹那一区满地蝎子乱爬的,如果你用集束榴弹符文,立刻就能听见”这复仇的甜美滋味!“(我曾经最高同时秒掉40多个怪),但用毒气榴弹就要打一会了。此外,毒气榴弹回憎恨感觉不如集束榴弹符文快,但这个我并不十分确定。回戒律就无所谓了,因为用毒气榴弹,你的回血稳定了,戒律消耗就要比集束榴弹少很多,不用经常开翅膀,我戒律上限只有30,最恶劣的情况下也完全够用,而且经常是满的。

  实战变态怪,使用集束榴弹符文有时候你迫切要靠女巫和蛮子给你加防,使用毒气榴弹符文,感觉这些就是锦上添花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