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免费补丁计划只因CEO一句话

暗黑破坏神3免费补丁计划只因CEO一句话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16 14: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夺魂之镰发售后,暗黑3继续用补丁不断注入着内容,这也让游戏一直焕发活力.历经2.1,2.2,2.3补丁除新内容外游戏也对原有的游戏内容特别在体验方面做了大幅整改,而2.4补丁中我们可以看到又有大量新内容即将到来.

  在夺魂之镰发售后,暗黑3继续用补丁不断注入着内容,这也让游戏一直焕发活力。历经2.1,2.2,2.3补丁除新内容外游戏也对原有的游戏内容特别在体验方面做了大幅整改,而2.4补丁中我们可以看到又有大量新内容即将到来。近日国外媒体 pcgamesn 在采访暴雪两位设计师时得知,夺魂之镰的大型补丁计划其实是来自暴雪CEO Mike Morhaime 的一句话 - 给玩家们做免费的内容。

  当我们在讨论夺魂之镰后要如何发展的时候,Mike Morhaime 告诉团队“就接着做免费的游戏内容”。Mike的意思显然是让他们赢回那些在原版上线时对游戏失望与有意见的玩家的心。我一直觉得暴雪对于大型补丁是一种略带歉意的心情,不过Josh告诉我虽然从外界来看是这样,但他们对于后续的补丁十分骄傲 - 对于他们的产品十分骄傲,因为这达到了暴雪的高品质。这也是为什么Mike要不断推出免费补丁的意图,别再回到老路上去。

  我还想问一些关于死敌怪物系统的细节,这是主机版专属的功能可以让杀死你的精英怪物通过一个传送门加入到好友的游戏中去不断的杀戮。如果你的朋友搞定这个强化过的怪物,那么你们都会得到珍贵的掉落。这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设定,因为主机版中的功能之一“动作战斗”即将来到PC版,所以我也很想要这个功能。

  “那真的很棒。其中的一项挑战,就是其中的联通技术那可真靠了PSN和Xbox Live的好友名单功能。那与战网是不一样的,设定几乎都不一样。我们也想尽可能的让我们的社区玩家体验到。但这需要大量的工作 - 或许不能实现,或许你觉得‘那只是个好友列表不都一样吗?’,其实他们区别很大。”

  在正在测试的2.4.0补丁中,暴雪将主机版上的功能之一“动作战斗系统”引入到了PC版中,玩家在连续杀怪,连续毁坏场景等计数目标完成后都可以获得增益。这也是第二个从主机版引入PC版的功能,而主机版上最有趣的死敌怪物系统也有玩家呼吁加入到PC平台来。

  在夺魂之镰后,开发团队一直不断的为游戏加入新内容,这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包括天梯、赛季、大秘境、卡奈魔盒等,都已经彻底改变了玩家们的游戏方式,另外一些比如新地图新怪物等都是相当有诚意的更新。能让暴雪坚持这样做下去的原因一是为原版流失的人心买单,二则是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在前不久的暴雪嘉年华上,有玩家对设计师提问为什么不把中国地区的微交易开放到全球,答案也印证了这一点,他们想的是让这一代产品有质量保障,而“是否赚钱”的问题却又不是设计师能决定的了,但话说回来,暗黑3全平台之前销量已经突破3000万,这个数字已经在游戏史上来到第十位了。

暗黑破坏神3免费补丁计划只因CEO一句话

  夺魂之镰以来的内容增加与改动

  在2.4补丁中,每个职业都有了四大套装,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散件传奇也有了归宿,金币问题也得以解决,另外UI、战斗、组队平衡都在修改,这既是夺魂之镰以来最大的一个补丁,也是夺魂之镰趋于成熟的一步。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