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PTR2.4补丁首日测试 新对戒的崛起

暗黑3PTR2.4补丁首日测试 新对戒的崛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13 13:3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PTR2.4补丁已在昨日上线,许多玩家都纷纷进入其中对最新的装备以及技能进行了测试.在这里,我们整理了PTR首日测试的一些情况.如果你没能在第一时间进入其中,不妨参考一下本文来选择以后的职业方向.

  PTR2.4补丁已在昨日上线,许多玩家都纷纷进入其中对最新的装备以及技能进行了测试。在这里,我们整理了PTR首日测试的一些情况。如果你没能在第一时间进入其中,不妨参考一下本文来选择以后的职业方向。

  排队与延迟问题

  首先是老生常谈的PTR排队问题,这次测试完全不需要排队,不知道是因为玩的人少了还是暴雪改善了服务器质量。而延迟方面如果你使用代理的话也可以将其维持在一个可以接受的数值。不过到了昨日晚间,服务器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很多玩家无法登陆进游戏。

  各职业榜单

  PTR中的单人榜单较2.3有了很大的变化,由于新对戒——梦魇者的遗礼(效果:如果这是你身上唯一的套装加成,身上每一件远古装备可以让你造成的伤害提高800%,受到的伤害降低4%)的出现,使得散装职业打法大放异彩,其中最为出众的就是巫医的吹箭流以及圣教军的飞盾流。现在,他们两个职业已经携手突破了90层大关。

暗黑3PTR2.4补丁首日测试 新对戒的崛起

暗黑3PTR2.4补丁首日测试 新对戒的崛起

  第二集团则是武僧、野蛮人与法师,他们都成功通关了85层。而现在单从榜单上来看,最为弱势的职业是猎魔人,82层的成绩相对于2.3来说的确有着长足的进步,但是和另外五个职业相比还是有所不足。

  各职业强势玩法

  2.4新对戒的崛起使得各强力散件得到了巨大的发挥空间,无论是吹箭巫医还是飞盾圣教军,他们的成绩都得益于强力的散件与套戒恐怖的伤害加成。除了这两个职业,武僧也选择了对戒散装的敲钟打法。而其他职业则都使用了本职业的新套装来进行冲榜。法师选择的是新不死鸟套装以及火奔流,野蛮人选择的是新冲锋套抛石流,猎魔人则是4掠夺加4暗影的混合战轮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