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数据挖掘:死神之镰PVP成就图标

数据挖掘:死神之镰PVP成就图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9-18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数据挖掘:死神之镰PVP信息被公布,对这部分内容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来自论坛的爆料,暗黑3资料片死神之镰又有一些新的资料被公布,这些PVP图标都有明显的颜色风格特征,血红的背景标明了战斗的残酷惨烈。资料片至今公布的资料中,尚未包含有关PVP的内容,千万不要忘记目前游戏中的决斗只是个“临时”增加的模式,而真正一直在持续开发的则是“团队死亡竞技模式”。Jay Wilson 曾经 发布博文 来说解释有关这一模式被回炉重新制作的原因,以及介绍了决斗的推出。如果你还不了解曾经存在的这个团队死亡竞技模式,不妨看看我们 收录的视频 ,相信对你有所帮助。

  而根据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再暴雪嘉年华上推出这个全新PVP模式的话,那应该再合适不过了。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