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小猫出品:暗黑3精彩PVP视频合集

小猫出品:暗黑3精彩PVP视频合集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02 13: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野蛮人冠军无极由于在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纪录,当之无愧的被冠以“蛮王”称号。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凯恩之角PVP大赛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些比赛视频由于一些原因,一直未能发布。

  当我告诉一些朋友我现在要将这些视频发布出来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表示: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在发布有什么意义?不要做了,浪费时间。

  也许是我太倔强了吧,我坚持认为:这些PVP比赛视频的意义,是为了分享给所有喜欢PVP的朋友们,而不是仅仅的为了宣传那场比赛。无论是参加过那场比赛的,还是没有参加的;无论是对那场比赛有兴趣的,还是没有兴趣的。无论比赛过去了多久,好的素材,不会因此而变得“无意义”。

  也许现在还坚持暗黑3的人已经很少了,也许还喜爱那坑爹的PVP的人更少了,但是这些素材如果一直被雪藏的话,我每每想到这件事都会坐立难安的。

  希望各位看官能原谅我这么长时间以后才发布这些视频,主要精选的是冠军表演赛中各职业冠军的较量,今天发布的都是以场次来划分,可能每一场都挺短。过两天我会补充所有精选场次的合集,希望大家喜欢。

  暗黑3凯恩之角PVP大赛精选合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