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你在暗黑3中玩的最多的职业以及为什么

你在暗黑3中玩的最多的职业以及为什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25 13: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无论你手持利斧还是以秘法为刃,庇护所的英雄们都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动力斩杀着那些恶魔们。

暗黑3
 

原文地址
 

庇护所的各地都有着人的踪影。有人居住在破碎的亚瑞特山区,而也有人居住在高度发达的卡尔蒂姆城中。但无论你手持利斧还是以秘法为刃,庇护所的英雄们都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动力斩杀着那些恶魔们。
 

暗黑3
“血战” 作者:Madbrush

你是一名成吨的僵尸熊伴随左右的巫医吗?你是用双拳击碎恶魔头颅的武僧吗?还是传奇中如同风一样的存在的猎魔人?
 

这是本周来来自社区间的话题,我们在这里传播:暗黑3中哪个职业你玩的最多,为什么?
 

欢迎留言评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