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描绘未来:谈巅峰等级账号共享的方式

描绘未来:谈巅峰等级账号共享的方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23 16: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最近的许多次采访中,开发者们都谈论到了未来暗黑3中账号角色共享巅峰等级和奖励的可能性。

我对此有一个疑问(关于巅峰等级自定义)罗列在我的提问单中,但却没机会问到。走运的是,最近其他网站的一篇访谈中问到了类似的问题。

Travis Day:我们一直在谈论关于巅峰等级和让其不再针对个别角色而是对整个账号生效的相关内容。这样任何时间如果你想升级一个新角色并尝试不同的玩法,你可以在加入游戏后得到奖励而不会感觉到额外付出什么。这是我们一直在研究的。

另外可能会根据巅峰系统上加入一定的自定义成分。这有点回归到暗黑破坏神2上。我们一直在研究。我们显然计划多投入一些时间研究。我们不需要从新设计。这个设计一直很好用,我们只是在研究如何让其更加有用。

暗黑3

那么共享巅峰等级是如何奏效的呢?MF/GF 奖励是否是账号中所有角色共享呢?属性点奖励呢?玩家如何在账号范围内更改巅峰等级的奖励?因为小号也有高巅峰了所以大号玩的时间可以少点了?我将会根据我的个人经验进行一些预测,你也可以在阅读之后补充你的个人看法和设定。
 

首先,我想要命名全新的共享“怕老公”(Paragon 的空耳音译)等级为“瞎老公”(注:Sharagon,即 Shared巅峰两个单词的合并)。是的,我喜欢编词而且我很乐意这样做,当这个属于昨晚在我的脑袋里跳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很愉悦。如果之前还有人想到了我不介意。现在这是我的创意了!
 

实际上关于这个奖励,暴雪还没有给出任何如何共享巅峰运作的信息,但我们在昨晚的播客录音中谈到了一些,有这样几个内容是肯定会出现的:
 

如果巅峰等级为全账号通用,那么可能共享的只有 MF/GF,不是属性。
 

你仔细一想就应该想到这条。全新的巅峰系统可以让一个角色取得大量的 MF 和 GF 是(比较)OK 的,但如果你的一个 1 级小号上来就 300 点主属性和 200 点体能简直太扯了。(是的,很扯)。你可以共享到 MF/GF 奖励,但你需要再升级的图中获得这些属性点奖励。
 

专家级角色死亡后共享的巅峰奖励仍在?
 

有待观察,但很可能就是这样。我无法想象到 Sharagon 奖励会是“把所有角色的巅峰等级加一起并分别除以你的角色数量”的设定。实际上应该会有一种全新的账号等级提升系统,你可以升级你个别角色的巅峰等级(并获得属性奖励),同时你还能升级你的账号 Paragon(阿靠他公?Accountagon,这是话痨又在玩这种两个单词拼一起造新词的文字游戏)。奖励属性应该是账号所有角色共享,无论是死是活。
 

这样在 SC 下没什么不一样,但对 HC 来说会是巨大的不同。用我自己做个例子,几个月前我巅峰61 级的 HC 角色挂了。由于大号跪了而我没有其他的高等级角色,所以我等于我又回到了白手起家的阶段。我有不少的金币和装备存货,但我的新角色(一个武僧)在巅峰40 之后才有那么一点可怜的 MF,一直到巅峰50 之后我才满 MF 然后开始让掉落变得的更加美好起来。
 

如果他们准备设计个 Sharagon 系统,那么我的新武僧可能就是在巅峰到达 1 级之后自带 150% 的 MF/GF 了?虽然不知道但我估计 Sharagon 系统应该会让所有新到达 60 级的角色都拥有巨大的 MF/GF 奖励,这将是巨大的不同,特别是对专家模式的玩家来说。
 

即便是在 SC 里,共享一些/全部的 MF 奖励也会是鼓励玩家继续玩的方法。你不需要再为一个 P60 或者 P70 的角色砸钱去堆剩下那些 MF 和/或感觉玩一个只有 14% MF 的小号并浪费时间(至少我们在播客里是这样预测的)。
 

共享奖励 + 个体奖励?
 

我们在播客中也谈到了这一点,我们一直在设想如何让这个共享奖励不那么的破绽百出。显然我们在意见上是有出入的,但我个人认为整个巅峰系统是有一点问题,因为这让你的角色不需要任何 MF 装备就能获得全部。我喜欢暗黑2的 MF,而且我喜欢那个时候系统要求你做出一些牺牲才能得到 MF 的设计。

另一方面来说,我在暗黑2里有个装备很好但我很少玩的角色,因为全身都是生存装,鲜有 MF 属性。这样的角色很强力,但也感觉在得不到更好装备的情况下只为打经验太浪费了。
 

所以说,我希望奖励并不是在你账号巅峰100 之后马上给你 300% 的 MF/GF。我希望 Sharagon 拥有一定的账号奖励,但也有一定的个体角色奖励。我的简单想法就是每个 Sharagon 等级 2% 的奖励, 然后 2% 来自你自己角色升级。这样你在账号的 Sharagon 满级之后有 200% 的奖励,然后剩下的由你自己的角色的巅峰和装备填满到理论上的 400%。
 

目前我们的想法可能和暴雪完全不同,但在我来看值得一战。你从账号得到一些巅峰奖励(而且这个提升远比练新号慢的多,比如说经验需求是升级角色的 2 - 5 倍这样?),但同时你需要为自己的角色也争取一些奖励。这样每个玩家都可以追寻更高境界的奖励值,并避免全新的巅峰在你 1 级时就给你满 MF/GF。
 

也许你们有着不同的见解。所以这就是评论的用途了。你们认为这个设计的优点/缺点是什么?或者你们自己的设想?让我们多一些互动来讨论讨论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