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Anime Expo上暗黑破坏神3 Cosplay报道

Anime Expo上暗黑破坏神3 Cosplay报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19 13: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今年动漫展的 Cosplay 可谓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些精彩的《暗黑破坏神》主题 Cos 作品

暗黑3
 

原文地址

7月3日至6日,动画、漫画和日本文化爱好者们不远万里敢来位于洛杉矶的国际会展中心参加 2013 Anime Expo 动漫展来庆祝他们喜爱的游戏、书籍、电影、电视节目等带来的丰富的文化生活。许多有才华的访客将自己打扮成自己喜爱作品中的角色以展示出他们的热爱!
 

今年动漫展的 Cosplay 可谓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些精彩的《暗黑破坏神》主题 Cos 作品。通过神奇的科技力量,我们和三位庇护所的充满才艺的作者一起,并索取了他们的照片在下方展示给你们!

Cynthia Hall 统御者套装
 

Anime Expo上的暗黑破坏神3 Cosplay
 

之前曾经扮装过猎魔人的 Cynthia 决定是重新尝试新角色了,这次她将自己的 cosplay 技术用在了新的英雄身上。那么她这次在2013动漫展上选择的是什么呢?那就是魔法师,并穿着了招牌式的统御者套装。
 

想要多加了解 Cynthia 更多的 Cosplay 经历吗?那么请访问她的 FacebookdeviantArt(或在 TwitterInstagram 上收听她)!
 

Venn Kaden - 迷你泰瑞尔
 

社区的玩家都熟知超棒的泰瑞尔 cosplay。Crimson 的“泰瑞尔的秘密”是由 JoJo Chen 打造,我们这次看到了他为正义的努力如今得到了延伸。
 

我们很高兴地介绍 Venn Kaden 的作品!受到 2011 年暴雪嘉年华礼品的启发,可爱的迷你泰瑞尔版 cosplay 绝对是一大亮点!
 

Anime Expo上的暗黑破坏神3 Cosplay
 

Brian J. MatisJohn Yang

想要看到 Venn 更多的 Cosplay 作品嘛?马上去 FacebookInstagram 了解到她对 Cosplay 的热爱吧!
 

Monika Lee - 暗黑3魔法师

除了通过游戏本身的角色或者套装创造角色之外,Monika 这次选择了通过一张原画作为角色原型。她的灵感呢?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那张作品,由 Victor Lee 在 2007 年一月绘制的。虽然现在的魔法师和当年的造型完全不同了,但我们也认为 Monika 的作品绝对高水准!
 

Anime Expo上的暗黑破坏神3 Cosplay
 

CoryD Photography | Martin Wong Photography | Leonard Lee

喜欢吗?请在 FacebookTwitter 上了解到 Monika 的更多作品吧,你可以看到她曾经出过的角色和即将出的新作!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