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你认为暗黑3那款武器外观上最帅?

你认为暗黑3那款武器外观上最帅?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15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们想要知道:从视觉角度来说,暗黑3中你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

  有时候,只用秘法术或肌肉你很难和恶魔们正面硬刚。

你认为暗黑3那款武器外观上最帅?

  不同的武器有着自己的造型和尺寸,每个强壮的冒险者都知道这些有形状的刃器和能穿透的箭矢可以迅速地消灭那些遍布在庇护所世界的阴影生物。在你的冒险途中你有许多可以选择的武器,但是有些时候某些武器可能在它们的造型上更加吸引你。

你认为暗黑3那款武器外观上最帅?

  游戏内武器造型图片由 Goons 提供

  如果你现在无需考虑体格问题,你的英雄可以自由地挥动任何武器来满足你对外观的需求话,我们想要知道:从视觉角度来说,暗黑3中你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

  请留言回复我们,或前往 Facebook 或 Twitter 或论坛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