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攻略视频 >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4 1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的心得,纯属一些装备估价的小经验,但是很实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拍卖行价格120万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拍卖行价格300万

  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大致可以总结一下,所有基础攻击属性(敏捷,智力,力量)都已101为标准,超出的部分完全可以等值换算成其他需要的属性。而暴击率,暴击伤害,攻击速度,这三种中的任何一项,也完全可以等值101基础攻击属性。

  还有一些其他不错的属性:击中生命恢复,角色技能伤害加成,近战,远程伤害减免,对精英怪增加伤害,也都是是提升物品价值的利器,如果大家打到类似的物品,同样建议先去拍卖行搜索看看,再给自己的物品定位。

  最后还要提一下的就是鞋与盾牌了。鞋来说敏捷和智力型的鞋必须要12%移动速度才算是有交易价值的基础。盾牌来讲格挡率必须达到17%以上才会存在交易价值,低于17%的盾牌其他属性再好也只相当于多穿了一件衣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