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攻略视频 >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4 1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的心得,纯属一些装备估价的小经验,但是很实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举个例子来说明,先看下图:

  在很多人眼中这样的一件物品是一件残次品,因为没有体能,对武僧来说体能至关重要。一件肩甲需要有全抗,单抗,敏捷,体能才算好。其实不然,这件肩甲已经算是一件极品,我们来分析一下,首先157力量=157防御,再加上184敏捷与100的全抗那么这件肩甲可以给武僧带来720点的防御力,184的敏捷与99点的全抗性。而缺失的体能,那么你完全可以用一件其他的高体全抗物品来补足。按照上面的算法来看,你的另一件物品只需要18点敏捷,33点全抗(冰抗),并加高体能就可以达标,而这样的物品价格并不是很高。

  这件物品目前正在美服拍卖,为结束,目前价格为300万以上。当然其价格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拥有184点敏捷的属性,但是即使敏捷只有150,这件肩甲依然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

  从上面的列子大致可以看出,一件物品并不是一定要拥有全抗,基础攻击属性,体能三种基本要求,才算是极品。只要某种属性远高于达标值,即使缺失一种属性也完全存在很高的交易价值。另外即使缺失一种或两种属性,但是却拥有,攻击速度,暴击率,暴击伤害这三种属性也完全拥有交易的价值,遇到这样的物品不要着急npc,可以先去拍卖行查找一下自己属性去看看价钱。

  下面贴一些物品与价格来帮助大家判断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拍卖行价格100万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拍卖行价格200万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拍卖行价格100万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