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PTR补丁即将到来游戏进度清档

暗黑3蓝贴 PTR补丁即将到来游戏进度清档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20 13:5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2.4版本的PTR自开放以来,许多玩家都进入其中对新游戏内容进行测试,而其中也包括了许多BUG以及不平衡的地方.不过令人兴奋的是,第一个PTR补丁马上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届时会修复游戏中的那些BUG并有更多的职业平衡改动,之前玩家在PTR中的部分游戏数据也将被清除,所以还请玩家们做好准备.

  2.4版本的PTR自开放以来,许多玩家都进入其中对新游戏内容进行测试,而其中也包括了许多BUG以及不平衡的地方。不过令人兴奋的是,第一个PTR补丁马上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届时会修复游戏中的那些BUG并有更多的职业平衡改动,之前玩家在PTR中的部分游戏数据也将被清除,所以还请玩家们做好准备。

暗黑3蓝贴 PTR补丁即将到来游戏进度清档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