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发布新后台服务 以修复卡成就问题

暗黑3发布新后台服务 以修复卡成就问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12 14:26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你在暗黑3的游戏过程中,是否遇到了卡成就的情况?是否完成了条件却没能得到成就?别担心,暴雪已经发布了后台服务准备监测这一问题,几天之内大部分的成就问题将得到解决。

   回复:成就Bug讨论2

  嗨,大家好,

  我想要和大家说我们今天发布了一个后台服务更新,我认为这个更新可以“修复”一部分你们在帖子里提到自从游戏发售以来出现的卡成就或“坏掉”成就的问题。

  我不会说太多技术层面的细节,基本上我们就是部署了一个监测系统,在你登陆时验证你完成了那些成就的条件,但是在完成后却没能得到成就的情况。如果系统监测到你有成就出问题了,那么服务器会尝试立刻“治疗”你有问题的成就并让你获得之。我之所以说是“尝试”是因为每个服务器只会在一个时间之内尝试监测和治疗一部分数量的账号。也就是说可能你需要登录几次才能轮到你的账号中那些出错的成就被修复。这是一个设计上预期的行为,你还没看到你的成就有所改变,不代表修复对你不起作用。

  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了,但是这样的修复可能无法解决每个玩家遇到的单个成就的问题。这个后台修复是针对成就的条件追踪(基于达成目标说明框里的内容)进行的。所以说,这个修复可能不会马上对所有人生效。也就是说我们先清理掉大部分的问题,过几天之后再看还剩下哪些。

  所以,我们在这要做什么呢?我们鼓励大家照常继续玩游戏并等几天,看看是否你的成就问题被解决了。如果仍然有错误的情况或者你认为部分成就被卡住了,那么我们欢迎你在本贴内留言回复。你需要给出详细的信息比如这个成就的完整名称,你何时完成的,你遇到了什么问题,并尽可能详细。

  我将会继续关注本帖,然后在几天或者几周后反馈给你们。感谢所有人的耐心和你们的汇报!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