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巫医强势是装备好 其他职业会继续改进

巫医强势是装备好 其他职业会继续改进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10 16:45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暗黑3社区经理 Nevalistis 在今天的论坛互动上和玩家们谈及了暗黑3开发团队对目前职业的看法,她承认他们认为巫医很强势,但表明他们对所有的职业都将持续的改进并最终达到类似的巫医现在的程度。

   回复:不要憎恨,要创造!

  我们最近看到了很多关于职业力量的反馈,现在看起来更适合解释一下我们对目前每个职业的看法和逻辑了。

  巫医现在非常强势。这很棒,我们很乐意听到巫医玩家们表示自己现在很满意自己的角色,以及看到那些准备尝试巫医的玩家们。

  巫医目前的强势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的装备能力。理想上,我们希望所有的职业都好玩而且拥有强大的装备来配置 Build,这表示需要深入探索一下现有的装备。这是我们现在在努力的,有些职业已经接近了,而其他的则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已经提及了武僧的套装将会有改动,但是他们并非是我们目前唯一关注的职业。最终,我们想要所有的职业都在游戏后期能成功一战,特别是随着赛季和多层秘境的临近。每个职业将从不同的方向达成目标,因为每个职业之间是有区别的,这没问题!

  请明白我们并非是通宵了之后才想出来的。这首要的开发目标,而且比起到达目的地更像是一个持续的旅程。我们的工作没有真的完全结束,特别是因为我们还想要继续制作牛逼闪闪的装备。随着我们的工作的进行,我们乐意聆听你们更多的意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