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8-11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前言:这是一篇参与了亲友测试之后的国外著名玩家 Flux 的个人体验和心得,文中阐述了在当前版本下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并分析了一下当前版本中有什么可以留着的预估。本文观点仅代表 Flux 个人见解,其立场与本站无关。另外 Flux 也在文中多次强调,目前只是 Beta 的早期版本,玩家切忌盲跟风目囤积或抛售。

  在《死神之镰》亲友测试中,我和许多没有机会进入的人们交流了许多,大部分似乎都在问我《暗黑破坏神3》中有什么物品是仍然保值的。所以,来一篇《死神之镰》物品升级攻略如何?这并不是一篇大投资向的攻略,而是一个综合性的讨论。当然了,这一切结论都是基于当前的游戏情况。《死神之镰》距离发售还很远,而且很多东西可能会重新平衡并在发售之前再调整,特别是对物品和词缀的内容。我们会随着 Beta 的进行和变化而随时跟进的。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这就是为什么我卖掉了暗黑3的宝石

  首先就是,在大约一周的测试之后,让我们来总结一下:

  现在可以扔了东西有:所有的暗黑3材料和宝石。所有武器。

  《死神之镰》中可以很轻松替换的物品:靴子,腰带,肩膀,护腕,胸甲,大部分头盔,盾牌,法器,咒物和箭袋。

  仍然可用的顶级暗黑3装备:戒指,项链,手套和暮光。

  这只是一个简述版本,在接下来我讲分别讨论原因。请带着耐心继续看我唠叨下去。

  暗黑3的产品在资料片中全无用

  最显而易见的改变就是基本上所有的暗黑3许多物品在《死神之镰》中都成了垃圾。所有的宝石,玄秘之书,恶魔精华以及所有你通过分解得到的东西在《死神之镰》中都没什么用了。记住,金币在死神之镰中很有用,虽然并不像暗黑3中那么万能。

  宝石基本都是废物了;暗黑3中最高级的宝石 —— 尊爵级现在是死神之镰中掉落了,而且尊爵级之上又加入了新的 6 个等级:三个品质的特级(Imperial)和三个皇家级(Royal)。即便是普通难度中你也可以找到尊爵级宝石,不过除此之外宝石系统还需要很多平衡改动(升级和摘除价格非常的要命),而且显然宝石的属性应该极大地增加。基本上在亲友测试中我第一天就换掉了所有的暗黑3中的宝石。

  锻造材料在《死神之镰》中很实用,而且还有上百个新的铁匠配方,其中包括数十种新的传奇物品套装,以及常规掉落;我已经找到了大约 5 或 6 个配方(其中2个是后期等级,其他的则是较低等级)之后,我在整个暗黑3的游戏过程中再也没有找到任何新的东西。暗黑3材料的问题就是它们在死神之镰中也绝非顶级材料。目前暗黑3中所有的材料(包括硫磺和书)都可以直接掉落和/或通过分解死神之镰里的中低级物品获得,而你还需要为后期锻造、工匠训练获得材料等等 —— 主要都是分解自找到的 70 级物品。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锻造系统要改的地方还很多呢

  不过我要对此发表一个免责声明,锻造材料急需补丁进行平衡。我非常希望如此,因为目前的情况让人很混乱,很累赘也很不平衡,特别是它们的获得量 vs 锻造需求量上。基本上,你甚至一天都很难找到足够的材料来锻造一件高端物品,最主要的平井是来自于白色材料 —— 你只能通过赫拉迪克大礼包和分解白色物品获得,而掉落的白色物品却少之又少。

  暴雪或称会增加 10:1 兑换材料的配方来升级目前的材料到《死神之镰》的后期材料,特别是已经积攒了上千本书的人们也是如此希望,但这些书在《死神之镰》中仅有的价值也就是兑换高级材料了。

  装备提升很简单

  我之所以在第一类中加入了武器,是因为它们基本在死神之镰中都是无用货。你们都看过了截图了,一把极品的单手剑在《死神之镰》中可以造成 3400 的 DPS,而双手能有 4200 以上(其实对双手来说太低了,这使得它们比起在暗黑3里来说更没用)。这基本是你在暗黑3中找到武器的两倍了,而其他的属性大体相同,所有人到 65 级左右都能找到不少可以带来提升的装备。

  《死神之镰》中物品词缀的运作有些变化。目前,三攻属性看起来没变化。不同的是加入了词缀,特别是碾压(压碎性打击),以及属性数值的巨大增加和防御数值。这些大数字使得《死神之镰》中的物品升级更容易了,因为死神之镰里肩膀,靴子,胸甲,裤子和护腕的属性似乎和暗黑3里差不多…… 除了主属性都升到了 500 以上之外。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有一些传奇的特殊奖励则是个例外,那就是高端拉库尼护腕和殷娜裤子上的攻速和移动速度,巫异腰带上的攻速和爆伤。我的武僧和猎魔人都戴着殷娜的裤子升到了70级,但我发现随着难度的增加我最终不再无视那些天文数字般的伤害和防御,属性以及抗性的差异,单纯的只是想保持跑速和攻速。

  巫异腰带更难换掉,因为攻速和爆伤都很棒。要记住是你可以附魔并持续地升级传奇上的一个属性,传奇物品每次附魔都需要用到“被遗忘的灵魂”(新的橙色锻造材料),而这东西只能通过分解新找到的后期传奇物品获得。我发现总是不够用,但你可以把 +84 的智力改成另外一个三攻属性,或500点主属性或体能,或90全抗,这对暗黑3的传奇是个巨大的提升。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装备的更换和升级情况解析

  选哪个好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