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中2.3PTR圣教军圣域结界辅助新思路

暗黑破坏神3中2.3PTR圣教军圣域结界辅助新思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7-14 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

  2.3组队该是什么样的?难道只能菜刀?

  论坛好几个豆豆都提过圣域结界,那么我就来试一试(重要:此句主防知识产权诉讼)

  巫医魔牙套可以阻怪辅助,豆角的阻挡技能如下:

  再配合至高信仰特效:奉献会同时施放在你所有同伴的脚下

  也许又可以跟dh和萌萌哒一起玩耍了呢?

  为什么不是和尚?因为我觉得贼秃的拳套早晚要被暴雪没收。

  简介:

  1、豆角用了锤子鏈枷(乔安娜之辩)的100%攻速特效配合锤子套(圣光追随者套)2件和黄道刷各种cd,cdr高了刷的很快。

  2、其余配装都是跟传统辅助差不多。

  3、挑衅吸怪的效果其实不错。

  4、为了达到阻挡怪物的最大效果,人要散开一些。其实如果用罗兰无缝了,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疑问:

  1、盾牌用什么好?

  2、首饰用什么好?

  3、这样辅助好不好?

  4、罗兰刷结界效果会不会更好?但罗兰的攻速需要6件才能得到好悲催,豆角要站住攻速应该还是很重要,而且锤子鏈枷100%攻速好廉价。

  尝试了一下,很初步的东西,抛砖引玉,同时谢谢在后面默默射箭的dh,大家轻喷,欢迎讨论。

  视频2分多钟,节选的片段,建议观看超清画质不然有可能看不清结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