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极限炸票僧新思路玩法详细解析

暗黑破坏神3极限炸票僧新思路玩法详细解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7-13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

  炸了几次票,发现炸出高层票的最重要条件有2个:一是圣教军聚怪要好,不能漏怪,二是输出和武僧不能挂。

  本着这个思路,忽然想到一件被忽略的装备,如果调整一下思路,极限炸票的输出还能再提升一个档次。也许能炸出更高层,打不过去,升级宝石也很好啊!

  由于传统的炸票方案论坛已有帖子(详情点击>>),在此不再赘述,我只说一下需要调整的地方。

  这套BUILD的思路就是把衣服换成清水羽织,利用其特效:生命在25%以下必定100%暴击,解放身上所有暴击词缀,换成均伤。

  去除身上所有秒回、击回的词缀,巅峰不加回血,使得自己无法回血。然后在一开始几层找个怪物把自己的生命打到25%以下,然后去角落躲着,等到高层时,巫医圣教军拉好怪物,就冲上去拍爆裂,拍完拔腿就撤(宝石用困者、贼神、毒效)。(如果死得多,致盲或金轮可以换4秒无敌,直接开无敌上去拍爆裂,拍完就跑)。

  25%以下生命和100%生命其实都是一下秒,不同的是,传统炸票,死了还有一定机会可以复活继续炸,我这个BUILD只要死了就GG了,需要重新来过。好在可以一个人出票,其他人把票藏起来,用身上的低级票来继续试炼的。

  这其实就是赌自己不死。只要不死,等于是用生存能力换来了100%的暴击、3条均伤词缀。我觉得在输出上应该是有一个档次的提升。

  比如你原来炸票的极限是70层,已经无法升级宝石了,换这个BUILD或许有机会让出更高的票,就像冲榜要赌图一样,想要高层票,也许你也是需要赌一下运气,即使几率不大,只要能出,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