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2.2版本暴血锤流派心得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2.2版本暴血锤流派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7-07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

  1 前言

  旋风玩腻味了,出了4把远古审判锤。外加远古不休套齐了,刚好可以尝试一下那个,在ptr 时期死掉的——血锤帮。

  向我们老一辈暴力血锤帮的创始人,刀锋丑男致敬。

  另外,未来不朽套的改动+极有可能出现的配套锤子的肩膀的出现,让这套build,充满希 望!

  注1:由于赛亚人护腕的死亡,这个build,从输出,到生存,都是远逊于6+2黄道双刀流派。 但即便如此,也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build。

  注2: 生存问题,是这套的主要问题,目前没有好的手段解决。有可能用古帕护腕+电锤眩 晕,但是终究是一个临时方案。

  2 血锤build的粗略比较尝试了无数build,目前的方案列举如下:

  2.1 冲锋套+审判锤冲锋加上对戒的支持,配上远古审判锤解决单体问题,这套的主要输出是冲锋。其实这个 不算一个典型锤子帮的build。冲来冲去和血锤是不一样的。

  毕竟有远古炉子在,赌对boss,冲锋怎么说也会比这个审判锤 要强。毕竟绝大部分boss是站撸不能的。

  但有可能,审判锤boss,冲锋只打小怪进度,这还是可以有的,说不定比对戒纯冲锋要强。 具体慢慢走着看。

  2.2 不朽套+审判锤不朽是全额加成,如果配合对戒这套单体伤害接近或者超越 10亿/s。略逊于6+2黄道。但 是对戒的生存压力大到,40都难过。没有接近旋风的坚韧或者冲锋的控场,对戒是死的。 唯一的我尝试之后靠谱的方案:就是团结+元素戒指。后面详细解析这个build。

  2.3 地震套+审判锤从输出,到生存,都没法看的一个。尝试过各种组合,包括混搭。地震套最好还是来个6 件套效果比较好。否则,没法玩。

  2.4 结论:目前已知中高层大秘境锤子帮的可行build(后续研究会添加):

  不朽6+审判锤+团结+元素 方案。

  3 装备展示

  审判之锤

  主要特效

  +1870-2296神圣伤害

  +1383力量

  +1303体力

  +34621每次击中恢复

  先祖之锤伤害提高36%

  次要特效:

  先祖之锤若集中3个或更少的敌人,返还20怒气。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2.2版本暴血锤流派心得

  死卫护肩

  主要特效

  +576力量

  +634体力

  +130元素抗性

  先祖召唤伤害提高14%

  次要特效:

  有31%的几率发生刀扇爆炸,命中是造成750-950%的武器伤害。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2.2版本暴血锤流派心得

  力士护腕

  主要特效

  闪电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20%

  +576力量

  +634体力

  +130元素抗性

  先祖召唤伤害提高14%

  次要特效:

  +198火抗

  被击退的敌人在落地时受到的伤害提高25%,持续5秒。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