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手法解析

暗黑破坏神3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手法解析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07-06 15: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

  大家好,这里是Dillsky.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还不错的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的循环手法,么么哒.>=<

暗黑破坏神3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手法解析
暗黑破坏神3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手法解析

  相信现在很多法师朋友们会有这么一个疑问:我的火蛇已经10档了,装备也已经很不错了。可是为什么组队的时候DPS并不是那么理想呢?比如一个70层的没有易伤BUFF的正常体积的BOSS,别人的队伍能至少有550E的团队秒伤,而我的团队秒伤却只有400E左右呢?

  很简单,那么你的输出手法可能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理想.<( _ _ )>

  现在我的圈子周围有三种手法的法师,一种是<凯恩法>,一种是<我不知道什么乱打法>,还有一种就是<有自己的一个输出套路并且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法>.当然,这并不是否认了之前的凯恩上那位大法师发的输出帖,他给我们打下了很不错的基础.

  在这里,我只是分享一下我自己摸索出来的一个输出手法,还不错,肯定还有比这个跟他更好的,所以喷子请轻喷。之前用<凯恩法>的玩家们可以去尝试一下,你会发现你的输出有所提升。

暗黑破坏神3火蛇流法师组队输出手法解析

  技能及符文(废话):

  多头蛇(巨型多头蛇) 魔法武器(原力武器) 暴风雪(冰封之雪) 电刑(能量奔涌) 陨石术(星辰契约) 时间延缓(时间延伸)

  【关于这个罩子的问题,针对那种双三攻对戒全身慢攻速的玩家,可以节省出一个伤害罩子,但是哪一个的收益大,我并没有发言权因为我没有尝试过,并没有那个装备尝试所以我闭嘴>-< 不过感觉如果你的队伍的豆子是天谴流的话,他要到处去找怪,并不能一直在你身旁给你提供那百分之8的被动增益攻速,所以推荐带攻速罩子无损10档】

  天赋:

  奥能迸发 焚烧 元素易伤 天赋奇才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带我也是学的QAQ】

  一些事项(废话我们都玩法师会不知道么真特么BB,我就B不服你来打我呀):蛇法的输出,在满足火蛇输出最大化的同时,还要满足陨石输出最大化,两者缺一不可。塔拉夏的第三个套装特效的持续时间是6S。然后第一个套装特效是8S每次触发一次对应的元素陨石。对戒的BUFF是5S。我们就要时刻保持塔套的6S和对戒的5SBUFF,以此来打一个6S的循环。

  那么,接下来就是说说手法了(其实很简单,照着这个多用多练习就好了)

  起手阶段(这个阶段只有中间一条放蛇的时候会和后面不一样,所以分开说明一下):

  起手电刑A5下,保证自己手头捏着一个5层奥能迸发效果,然后在找好安全的输出位置并且确定好放蛇的位置之后,放下第一条蛇;

  第一条蛇放下之后,多余的事情不要做,马上丢一个暴风雪,然后一个不充能的奥术陨石,目的是为了迅速将塔套效果堆叠到4层,这样被动的四颗陨石都能在有对戒和塔套BUFF4层的时候砸下。(其实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一个循环阶段了,但是因为要补放一条蛇,所以我又啰嗦了一下别打我)

  在塔套效果4层之后,再A5下,放下第二条蛇。(很多人可能就会有疑问这特么不耽误时间么,别急,道理我都懂,你不要慌,但是我跟你讲,这样放就能保持后面全程2蛇都在场,而且中间不会断档。)第二条蛇放下以后,塔拉夏BUFF4层转到了一半,这个时候有一个放充能奥陨的时间。放了之后继续A怪,等待BUFF转动时间结束,进入正式新的循环阶段。

  循环阶段:

  以上塔BUFF4层转完的一瞬间,丢下一条蛇,然后马上暴风雪加不充能奥陨,迅速将塔BUFF叠到4层,之后就可以开始充能奥陨(打BOSS和群怪是不一样的,因为回能速度不一样,需要根据当时情况来自己判断放几个充能奥陨)。然后就等塔套的BUFF结束,重复这个循环即可。

  一些小心得:

  1.玩法师需要你能够很好地掌握塔套的BUFF时间,因为基本上打的时候BUFF的显示都是不全的,你并不能够看到塔套的BUFF图标,这个就需要你在平时打的时候自己有那个意识,记住6秒一个循环。我的方法是从不充能奥陨放下的一瞬间开始心里倒数6S。(当然有的玩家用黑科技,能够显示2排BUFF我也很想用啊混蛋但是因为我是在网吧玩并不能用黑科技,所以这个还是比较让我心碎的一件事情;还有一个就是做打BOSS的输出宏,然而我是屌丝,买不起能用宏的鼠标草土豪都滚)。

  2.玩法师组队,需要有一个不错的走位和找输出位置的意识,这个也要多练习,不要贪,活着才有输出嘛。

  3.迅速判断出放置火蛇的位置。一般有精英的怪堆的时候,等豆子和51调整好怪群位置以后,找到精英位置,尽量贴脸放蛇的时候让火摊最大化地打到其他怪堆,陨石丢给精英和爪牙。

  大概就这样了吧,有其他什么想到的我会补充的呀=3=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第一篇帖子

  当秋天的第一片叶子落下,我又变成了一个诗人。

  当秋天的第一片叶子落下,我又变成了一个诗人。

  当秋天的第一片叶子落下,我又变成了一个诗人。

  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我要说三遍

  以上。贵安。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